現在開心起來  就愛亂叫....這健康寶寶聲音可大的狠  活力十足  我耳朵都要炸了

而且用那種老人亁咳的聲音到底是哪學來的......超好笑

每次聽都讓我覺得很渇...... 有種要吐的感覺


好險我生了一個超愛笑的可愛寶寶  真的狠可愛

但有時候都不知道他的笑點到底在哪   到底什麼好笑啊  你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現在常會故意把玩具或東西丟在地上  

而且常常發出恩!! 的聲音  然後還會故意踢他的兩隻小腳  

但那個恩  好像是學我的...............    每次我不准他做什麼時 我就會恩~

這小鬼現在都故意常常發出這聲音來頂嘴咧       


哭的超可愛的    有夠傷心 

妳們不要再說他明明就已經坐好了   我還一直叫他坐好..............

侯阿新  那我兒子你管太多...

但就想要拍他哭一下     哭完再秀秀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