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阿~我的腳變成米姑腳了...

腳踝整各都腫的  看起來真是可憐

懷孕後期真的容易水腫   真不舒服    好險我快解脫了  希望生完後水腫會消

今天去產檢  36週+5   寶寶大小2660克  兩各星期長了300多克

雖然醫生說寶寶的大小以週數來講是正常的

但是以男寶寶來說我覺得我家的小豬哥怎麼好像不夠大啊

感覺我這做媽媽的好像不夠盡責   沒有讓他吸收很多營養  

醫生說胎頭已經很低了  照超音波時也照不太到臉了  這樣聽起來實在有點緊張

不會撐不到22號就出生了吧... 雖然有點想要快點解脫   但是還是希望寶寶會乖乖的待到22號

如果可以在計畫中總是比較安心點

現在走路有時候因為寶寶的壓迫 走起來有時都會不舒服

那些肚子比我大的孕婦  一定超辛苦的  所以大家在捷運上或是公車上看到孕婦都要記得讓座啊~

這幾天好熱歐~想到坐月子時不能喝冰開水

但是為了消肚皮還是得照辦

懷孕真是辛苦啊    老公要多體貼老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