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兩各星期了   人家說快生的時候肚子都會往下掉

我媽看到我說肚子還是很上面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好像沒有向下掉的趨勢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22號才生 那麼快掉下來的話  會緊張啦...

常常和寶寶說22號才可以出來歐 他真乖應該是有乖乖的聽進去

在兩各星期就要生了 我心裡已經準備好了  超reday

不過再前一天應該還是會小緊張吧 哈哈

但是那股鬥志是勝過緊張的情緒!! 衝吧~~

生完後有什麼事我都可以自己決定了  不用在背負著孕婦的名號  想到就爽翻天~~

等生完寶寶後我一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好的   加油!! 

小小記事:

1. 今天早上手都沒辦法握 好痛毆....感覺水腫有變比較嚴重

現在手都腫腫的 腳也跟米姑一樣   都拋拋的~   比之前明顯   

當孕婦的辛苦啊 ~ 不過相信看到寶寶的出生一切都很值得

2. 昨天跟北鼻去看蜘蛛人3  因為電影院的聲音很大聲吧

寶寶在肚子也動來動去    動了好久歐~

也可能因為我看蜘蛛人所以迪迪很開心     小朋友的偶像之ㄧ啊 

3. 1033的瘦身霜真的挺有用的耶~ 推推推

我覺得比克蘭詩的有用

不過老娘可是非常勤奮的擦歐~ 起床後跟洗完澡都努力的擦

雖然每次都邊擦邊靠北   真煩啊....累死我了

但是真的覺得腰小了不少耶~  生完寶寶我一定可以瘦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