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星期六 姐妹們準備要幫我辦一場baby shower party

台灣人不玩這套  在外國卻是必備的趴替

如果要說有點像是中國的滿月酒  不過一個辦在生之前  一個是辦在生完之後

就是大家迎接寶寶的到來 姐妹朋友們帶著禮物到家裡來送媽媽

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  聊天  吃東西

真是要謝謝她們這麼用心   我這孕婦懷孕到現在中間一度憂鬱

不過 很謝謝這些好姐妹們的加油鼓勵

還這麼用心的準備這個baby shower party

我簡直是要哭了 

大家都很期待寶寶的出生

有很多人愛著你的小孩的時候   心裡總是不孤單的

能夠帶著大家的祝福  我想是我這做媽咪最大的開心吧

真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