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即將要進入五月了

其實應該算進入備戰期   即使要剖腹也是一樣     很怕寶寶提早來報到~

每天洗澡跟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跟迪迪說5月22號媽咪就把你生出來了

不要太早出來歐  5月22才可以出來玩

出來後晚上要乖乖的 喝完捏捏就要乖乖睡覺  不要愛哭   要讓爹地媽咪多休息歐

這小子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啊....

不過越接近要生產的日子 就越有一股幹勁!!  

雖然會緊張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  就算在辛苦  我一定可以撐過的

我要努力的照顧寶寶  努力餵母奶 還要努力的減肥!!!

(希望有奶水  不要讓我得到乳腺炎啊.. )

老公到時後  要幫我ㄧ起加油 給我愛的鼓勵歐~

現在35週已經開始容易有水腫的情況出現

有時候腳都緊緊的  手的話早上都沒有辦法握  子宮收縮也比較頻繁

寶寶每天都踢的超快樂的    當媽媽真是辛苦啊~~

體重也是不停上升 是水腫還是變重 誰知道....

總之 我快解脫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