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有比較開心~ 心情也比較好    

除了老公最近對我比較好之外  再來就是  在一個月寶寶就要出生了  

我簡直就是等不及啊 哈哈哈哈哈     

懷孕到現在肚子總算是大了   最值得驕傲的就是我的肚皮一點妊娠紋都沒有

真是要感謝上天啊~~~~   

做月子的事也終於決定了   從一開始的月子中心到外送月子餐  到最後的決定是請人到府做月子

保姆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所以晚上的話就要自己照顧了    不過現在也有24小時的  

在家的話可能就比較自在舒服吧~    老公也不用跑來跑去  又可以做事     

看了兩家  一家是有機媽咪 一家是好孕媽咪

到府做月子都是分最少12天 或 24天

好孕媽咪的價錢比較低 不過他沒有含買菜的材料錢  還有藥膳部份要外加錢

菜是保母當天去市場買然後再跟你報帳

有機媽咪的是有包含菜及藥膳的錢   她們公司本身就是也有外送月子餐  採用的青菜都是有機青菜

到府做月子就是保母會照顧寶寶 做些簡單家事   煮月子餐 照顧媽媽

基本上兩家的價錢加一加都差不多 

我最後是選擇有機媽咪的   感覺還不錯~ 

希望可以在坐月子的時候好好調養身體 



  來去看看   ----- >   有機媽咪

  來去看看   ----- >  好孕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