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肚子有日漸變大的趨勢

不過在身體上倒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但是....就是很想快點生出來

每天都在想著時間快點到吧~~~  快點讓我解脫吧~~

管他小孩是不是會讓我睡眠不足 控制我的生活   那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恢復自由  不用再背著孕婦兩各字或是你現在懷孕不行怎麼怎麼  

老公也沒有辦法再有任何藉口跟我說不可以    不適合   不好吧    

餵母奶依然是我的第一選擇  但是減肥也是我的第一目標

我一定要很快的瘦下來  然後 xo%*@!.......

如果餵母奶少吃的效果不彰    我活力纖都準備好了 聽說超有效~~~~

為了懷孕期間的創傷 需要快點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只能犧牲母奶先換我的身材回來重要了

老公聽到沒  都是你害的~~~  

時間再過快一點 快點快點!!!  我已經準備好要反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