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急速下降  真是太可怕了

上各星期我感冒才剛好的

這次我可以做足了保暖準備  不能在讓自己在感冒   實在太痛苦了

媽媽每次都說我這樣不行  說我咳嗽會嚇到寶寶

我也不想啊 但是懷孕後免疫力就真的變差了咩...

今天跑去新光三越買了老行家的珍珠粉  晚上就要開始來吃了

剛好在特價 很便宜歐  2各月份的才1900左右

還順便買了三罐冰糖燕窩

珍珠粉吃ㄧ吃 也許自己的皮膚都變好了也不一定

不過講到皮膚  我還真是算懷孕後皮膚還不錯的 

而且我懷男生也沒有長到什麼痘痘  很好很好 

希望珍珠粉吃下去有更加持的功用  讓我變更白吧 哈哈哈 

今天又聽到人家說 今年懷豬寶寶是非常好的

那個人說講出來懷隻小胖豬 帶財 聽起來就很好

明年 懷隻小老鼠 聽起來實在不怎麼好聽...

好像也是耶~ 今年真的很多人想要生豬寶寶 因為 運勢很好

不過只要是自己的寶寶  什麼生肖大概都沒關西啦

但是我還是蠻慶幸自己生一隻小金豬 哈哈


老公去大陸好幾天了   照理說他應該星期三就回來 不過不知道行不行耶

希望他星期三就可以回來啦  

等老公回來後就可以開始陸續買葉小弟的東西了

找到了一些還不錯的嬰兒用品網站 大家可以去看看歐~

........................................................................................................................

MALLDJ親子購物網

孕媽咪俏貝比

Puku 藍色企鵝家族

黃色小鴨

媽咪GO婦幼生活網

邱比特婦嬰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