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歐~27週了

今天去產檢 我跟醫生說下次就是31週了耶   好快歐...怎麼辦好緊張

醫生說 會緊張吼..不要緊張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也知道大家都是這樣啊~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嘛  

下次我要照3D 4D的照片  醫生說31週那時候照才會漂亮

下次就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寶貝兒子了   

今天聽寶寶的胎心音時   醫生才把聽診器放到肚子上  寶寶就動了

醫生也看到  還動了兩次

最近這兩天 這小鬼可真是動的勤快

晚上都不睡覺 給我在肚子裡練功      白天也是  好像都不用休息   動來動去 踢踢踢

已經開始愛玩了嗎??   我想他一定和我一樣 是各調皮鬼 哈哈

到時家裡就有兩個搗蛋鬼  拔拔大概要吃不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