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六又可以和 豬寶寶見面了

最近的身體狀況也很不錯     到了中期比較穩定了吧 

頻尿的現象也減輕了     肚子也比之前大了  

不過現在反而不像前三各月時容易肚子餓...

但是!!   這各月怎麼會重了兩公斤    老母啊... 我看醫生要念我了

便秘的情況好像還是差不多    吃青菜水果怎麼都不會比較好

喝了梅乾汁是很有效    可是也不敢常喝

很怕寶寶越喝越黑耶...

前幾天問老公說我有沒有變胖

他竟然毫不考慮說  有阿     手臂也有變粗

..............................      我只好回他  你才胖     

雖然他每次都會說  你是孕婦啊  本來就會變胖的     哪有瘦瘦的孕婦

聽起來好像是安慰我  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到這樣的安慰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說話     誰不希望自己是個只胖肚子的孕婦  

脂肪就整各在我身體各部位紮營  我是有他辦法歐...  

人家徐曉晰的老公可是在她懷孕的時候每天晚上都跟她說老婆你很漂亮耶

笨死了    學著點行不行!!

現在已經有17週了     1月13號我就五各月

懷孕後時間真的好快歐 ~    一下竟然快五各月了 

過陣子可以開始吃珍珠粉  順便美白一下自己

 一定要生各白白胖胖的小子~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快點感受胎動啦  

醫生說差不多在20週的時候就會開始有胎動   

在過兩各星期應該會有吧  

豬小弟你要加油歐~    動起來動起來  

..............................................................................................................

順便預告一下 12.29~1.1 在台北世貿三館有婦幼展歐

聽說憑媽媽手冊可以免費入場的樣子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歐  ---------->    2006婦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