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S Cafe & Restaurant 人物咖啡西餐

我覺得是一間很舒服的餐廳    餐廳地方不大 可是蠻有氣氛也很乾淨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這次去那邊吃了聖誕大餐覺得還不賴歐

在食材上面很好吃也很新鮮    兩個人花了2200  蠻值得的  

當然還是要謝謝老公請我吃這麼豐富的聖誕大餐 




聖誕節只有推出聖誕大餐    平常的話套餐的部份也有很多選擇   





他們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無限供應    通常都是有三道熱食  在加上水果盤  生菜沙拉 可以選擇

這次我去吃的三道熱食有   春捲   雞肉   還有一個是中式的火鍋料

我沒有拿中式的那個    因為覺得吃火鍋料有點怪異  

不過我上次來吃的時候是義大利麵耶  挺好吃的


老公點了奶油鮪魚湯  很香也很濃郁 


我點了奶油南瓜湯    南瓜湯的味道有點甜甜的   南瓜味也很濃    挺好喝的


還有紅酒白酒可以選擇    可以無限續杯歐~


龍蝦的部份很大一尾  肉也很新鮮   菲力牛排的部分肉質也很軟


我的主餐是雪魚跟羊排     鱈魚再加上濃濃的白醬  真的狠搭耶  好吃  

羊排也沒有羊騷味   肉的品質也很好







甜點是來自有名的金山萬里奇蹟果子店的蛋糕歐

上次來沒有吃到   這次品嚐過後 真的挺不賴

我點的是巧克力   老公點了起士     兩樣都很真材實料

難怪好多人到金山都會去那間店買

不過在這邊就吃的到了    那家蛋糕店也有宅配歐~

今天也吃的好飽歐~  滿足啊 

大家如果想要找間有氣氛又好吃的西餐   這間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people's cafe 人物咖啡館     大家可以去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