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要來發聖誕文  會不會為時太晚  都已經要除夕了  哈哈哈(笑的很心虛啊)

好啦~~大家有感受到我衝刺的FU嗎??  最近發文發很勤耶!!! 快點給我姑立姑立

 

繼前年笑屎人的聖誕趴   這回2012聖誕趴依然精采絕倫

精彩回顧  請看VCR à 2011笑屎人聖誕趴  

 

這次我們選在紅屋吃聖誕大餐   交換禮物的主題是復古(讓人翻白眼的復古)

比起第一次的白目禮物  這次題目還算有發揮性(整各向前向後延展了我~) 

可以想到蠻多讓人可以翻白眼的禮物

當時有想到中國結  不過覺得太老梗就放棄!

還有想到發糕之類還是紅色烏龜形狀裡面包紅豆餡的那個是什麼??? 還要去市場找…. 麻煩啊~ 放棄!

還有肚兜 XDDDD

這些禮物沒人想要吧……….連我想的人想到都要生氣了  什麼爛東西

最後我選定了什麼  等下再來揭曉~

 

第二次來紅屋……紅屋跟沾美西餐廳是同一個老闆

沾美跟紅屋不同的地方  沾美有自助式的沙拉吧+甜點吧  好吃~~~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紅屋的牛排    殘念的是紅屋沒有沙拉吧  

 

這次紅屋吃的跟上回來吃差不多  這回坐的地方燈光暗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大家可以參考上回食記

 

精彩回顧  請看VCR à紅屋牛排 

吃完紅屋有各缺點就是全身都很臭………………..

 

看看桌上的這幾包禮物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很怕自己抽到什麼爛東西   雖然裡面都不是正常禮物   但我依然想在夾縫中求生存啊啊啊~~~~別讓我抽到爛透的大禮

 

在幾番猜拳後定勝負了

先來揭曉咪娜抽到的禮物  一條老薑+黑糖…………妳們沒眼花!!! 不是人蔘是老薑 !!!!

愛蜜莉送的  他說這是黑糖薑汁  哈哈哈

看在那條老薑還打上紅色啾啾  算你有點誠意 XD

咪娜你這條薑該不會從去年留到現在吧….. 如果是  真的是老薑了

 

再來愛蜜麗抽我送的禮物    紅遍大街小巷男女愛情指南的愛情青紅燈一本

知道的朋友一定知道    後面還有很多交筆友的資料  好青春啊~~哈哈哈

光聽書名就有夠復古  當初還在想封面選誰好  有看到涂善妮  翁虹  金城武…. 

後來決定就你了!!青蛙王子!! 看他這麼年輕就知道是八百年前的書  還是從Y拍二手書店買來

老公一看到這本一直說髒死了  他一點也不想摸這本書 (是說你有多乾淨…XDDDD)

 

 

再來是我開咪娜的禮物   膚色阿罵內褲一條  

你是想說只要跟阿罵扯上關係的就是復古嗎 XD    阿罵們都要生氣了!

阿罵內褲就阿罵內褲  但你牌子是各辣妹是怎樣………….

穿著這條內褲擺出跟媽豆同樣的姿勢能看嗎!!!!!!!

 

美樂蒂抽到泥婷的禮物  哈哈哈  總算看到一各還算有良心的禮物 

好復古的室內保暖襪    剛好搭上最近清宮劇的流行   

娘娘乏了嗎???  奴婢伺候你就寢吧~  

早知道我就選泥婷的禮物  冬天還可以保暖   給我條內褲是要我變身去救人嗎

 

 

 

最後發現原來我們這些人抽到的禮物都不是最慘的    我們拿到的根本是天使給的禮物嘛~

籤王泥婷婷抽到看起來很善良à美樂蒂給的禮物

好險我選擇換人不然拿這各大禮的就是我   挖哈哈哈哈  死裡逃生的感覺原來是如此令人開心啊~~

 

這各大禮就是斗笠 + 只有在鄉下才看的到的阿罵提袋

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出現這種東西    我們笑到都要長腹肌了 XDDDD

 

 

接下來是個人翻白眼秀

忘了說  美樂蒂還有多各滿額贈就是我老公扮成馬如龍的海報   還祝福簽名!!!

好可怕  差點這各也是我的............. 誰要老公的簽名照啊!!!!

 

 

電影片名 : 我與大內褲的相遇    無須購票(鬼才會來看)

 

想戀愛成功就靠這本!!!

 

度的想說好像誰.....原來是道中桌球社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

 

 

泥婷婷一直說我不會翻白眼啦

果真…… 你是真的不會翻白眼   現在是普渡嗎??  你根本是惡靈上身  笑死我啦~

 

各位姐妹  現在這些禮物咧??   該不會大掃除時一起清掉了吧~

雖然隔了2各月才來發文  但想起來還是好好笑啊

期待每年的聖誕趴   讓我們年年創新 禮物越買越爛  最後翻桌走人好了

 

要準備過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把把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