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整理一下過年的照片   發現了以前好好笑的照片   Po上來給大家笑笑  

有陣子app有各軟體像哪各明星    那時候也下載來玩了好幾張

 

先來張最正常的   測出來竟然是豆花妹不是應該像安室奈美惠嗎? XDDDD

好啦~這張我可以理解    因為臉型髮型眼睛剛好有像    就勉強接受好了

(路人: 豆花妹都沒嫌你嫌屁XD)

我可愛的寶貝兒子測出來竟然是像舒淇…. 還相似度88   好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弟測出來  根本是鬼扯   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眼睛瞇起來..

什麼陳綺貞!!!!!!!!! 竟然還81

 

 

王耀慶都出現了    笑的肚子好痛 

莫非王耀慶一直戴著假髮當我媽出現在我家嗎

 

現在再看這張還是一樣惹毛孕婦!!

咪娜這張鬼照竟然會像溫嵐     這軟體是瞎眼了嗎!!!!!

看圖看了八百次也找不到哪裡像    是說額頭嗎?

 

最後一張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笑到要長腹肌!!!

把我用搞笑軟體變成胖子的照片放入    竟然是像蝴蝶姐姐!!!!!

笑死我啦  有93分歐(得意~)

(蝴蝶姐姐: 我招誰惹誰啊!!??)

 

過年吃太多   趕快笑笑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