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半月  終於來到紅遍大江南北的探索廚房 

說它囂張一點也不為過   不管假日平日  從訂位到吃至少要苦等三個月

早在10月初就打電話訂   沒想到電話滿線打了半小時也打不進  可見大家瘋狂的程度

 

既上星期的紅屋牛排  這星期的探索廚房   我最愛的12月讓我可以藉機吃好幾頓大餐  

這聖誕大餐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高檔的一次   平日晚餐一人就要價$1200 大洋

$1200 聽起來貴到很想吐  但品質及服務倒是沒話說  

服務生至少被我們叫了八百次來鞤我們照相   沒有臭臉相對依然熱情如火  只差沒互留電話

這裡也沒有吃飯時間限制  對於長舌婦的姊妹們真是一大福音


艾美寒舍上次來吃過喜宴 對於他們的飯店裡的裝潢印象就很好

裡面有很多裝置藝術是在一般飯店裡看不到的

店內座位的配置還算不錯 不會有擠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被分配到沙發座位 歐耶~ 超級舒服

這次跟這些孩子們來到這邊慶祝聖誕節  真是太開心

參加這次盛會的有 婷婷寶貝 湘湘公主  mina美眉   我這位很愛露的媽

我們除了大吃大喝大嚼舌根外    另外也準備交換禮物的節目

 

通常人家交換禮物就交換禮物  有禮物收哪那麼多雞毛規矩

但這些孩子就是可愛的叛逆   訂了題目說要送"史上最白目的禮物"

等於拆開禮物時要傻眼就是.....

對於最不吝嗇於搞怪活動付出的我    真是太好了~ 

就算當娘了   依然幼稚的愛這些無也謀也的花招   這題目真是下的好啊~~

真的很臭的起士 

燻鮭魚

沙拉區   有拌好的凱薩沙拉   

也可以選擇自己的喜愛的食材及沙拉醬由現場廚師幫你現拌新鮮沙拉

生魚片壽司區   有壽司手捲生魚片   都很新鮮

熟食區   

這次有炒時蔬(青菜很貴 多吃點)   椒麻雞   牛排  檸檬魚   義大利麵    港式點心(馬蹄條 春捲之類

還有現煮的擔仔麵   在那邊排隊的大叔們 你們真的好有種  這東西我ㄧ吃就飽了

檸檬魚很不賴

熱門現烤pizza    每次一端出馬上就秒殺   結果我沒照到相片....

 

另外還有一各更熱門的就是現炸日式炸蝦    圓滾滾我嗑了三隻

蝦大麵衣薄    想到我就又流口水   

新鮮果汁在另外一頭

我們4美吃到差不多食物滿到喉頭時   趁大家還沒進入彌留狀態   決定先中場休息準備來交換禮物

 

我們4個人的禮物  黃色那張不是法院寄來的存證信函  那是湘湘緊急趕出來的卡片

結果只是一張白紙寫上話 再裝牛皮紙袋……….

你嚇唬誰!!!!  害我內心糾了一下想說只有我沒寫卡片......

準備開始廝殺時服務生突然端來了剛烤好的舒芙蕾

婷婷寶貝準備了4各很陽春的籤

沒想到第一次抽  4個人都各自拿到自己的名字....

 

第二次抽    

湘湘 抽到 mina 

mina抽到婷婷

婷婷抽到湘湘

....依然抽到自己  所以規則是我佔有優勢可以指定一個人跟我交換   而對方也必需要拿我的禮物

打從一開始Mina 就說 唉呦~我的禮物.....哈哈哈~~ (自己話都還沒講完就起笑....)

她說自己的禮物真的很白目  要在這種高級場合公開好害羞  

讓我想到情趣用品  但這孩子又說不是….說情趣用品才不害羞  你好樣的跟我一樣有尬齒

 

我說我也是  我這輩子從沒有買過這麼爛的禮物  一想到就送不出手  好愧對拿我禮物的人

因為愧咎我還多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名片本+可愛的便條紙彌補

 

婷婷寶貝及湘湘公主不用想 他們肯定是比較有人性  走的算是小天使路線

所以我決定指定Mina跟我交換禮物  沒人性跟沒人性的交換    內心比較過意的去

Mina雖然百般不願意放棄手中抽到婷婷的禮物   但也拒絕不了我惡魔的招喚

 

拆禮物時間:

1號婷婷手上的禮物打頭陣(湘湘送的)

打開是放了一年的還沒拆封的香皂我看變臭皂了吧

而且是公司同事去年送的禮盒………….

湘湘你……也未免太經濟實惠

比陽春麵還陽春的卡片  咱不如說他是紙條吧....

 

2號換我拆婷婷的禮物

我沒看錯是跳繩!!!!  我還真沒收過跳繩當禮物 

但因為是白目禮物的題目  自己送的太驚人看到這東西似乎令人安心不少  還挺實用

但除了跳繩外  竟然有青蛙頭……………這什麼鬼

 

看官們~~果然節目越演越好看  你別轉台也別大便尿尿

接下來我跟mina禮物當壓軸  很緊張阿~~~

 

3號湘湘要拆Mina口中讓人害羞的禮物

答案是………………馬桶刷     靠這也可以………真的很貝戈戈

而且除了馬桶刷外 還有馬桶清潔芳香劑   我還以為是做布丁的盒子…..

然後一個什麼鬼東西可以當冰枕的用具

湘湘臉上有五百條線嗎

4號跟我一樣沒人性的Mina終於要拆我的世紀大爛禮了!!!!!!

還沒打開時她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一直在那邊猶豫   一定是很怕被現世報吧你!!!!!

因為禮物實在太令人傻眼    我自己已經在旁邊快笑斷腰

結果就是我送了一個連安潔莉娜裘莉 蔡依林都被比下去的香腸嘴!!!!!!!!!!!!!

真的超好笑    應該沒有人會送這爛東西吧

 

這小姐還認真的問我說哪各是上唇 哪各是下唇................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有差嗎?

活動越演越烈  Mina這孩子開始嗆說叫我戴青蛙頭  我則叫他戴香腸嘴

我們的桌子在最邊邊    面對所有的客人  太開心了吧

重點是青蛙頭又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戴下去  像在戴絲襪一樣  拉拉扯扯很緊繃耶

當我已經戴好時  Mina已經笑到爆炸  我還要等她戴好她的香腸嘴........

活生生讓我多演了好幾分鐘的秀娛樂大家    算了就當我送客人的聖誕禮物好啦~

實在太好笑了  我們4個笑成一大團  笑到我肚子好痛….

 

隔壁桌的正在進行公司行號交換禮物的活動  大家都轉過來看我們

他們很想加入我們    因為他們桌上的禮物看起來太無聊   哈哈哈

眼睛不見的時候是臉色發青的小熊   打開又變成青蛙   這麼實用誰受的了....

不要小看我這爛禮物香腸嘴  它可是缺貨啊~~  我這是最後一組!!!!

沒想到笑完一圈後  感覺好像有消化些了  可以繼續進行甜點的攻擊

探索廚房的甜點真是沒話說  光甜點區就有三個櫃子 都裝不一樣的甜點

有冰淇淋 現煎薄餅 布朗尼 草莓大福  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也有好多不同類型

薄餅超好吃~ 還可以自己加醬料  有巧克力 鮮奶油 小紅莓 楓糖漿

我跟廚師要布朗尼 我說一個 他看了看我笑笑說  給你三個

我想廚師一定是很愛我的青蛙頭………

薄餅好讚!!!!

 

還有各種不同的軟糖讓牙齒咬到發軟

接下來美照時間  不是林美照ok!!!

我的香肩及Mina舌頭.............

4人不約而同的短裙

湘湘  Mina應該不喜歡你....

今天是很開心的夜晚 交換禮物太處V 能夠認識妳們太開心了 

明年我們再來趴~是最好笑的一次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 平安幸福的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