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背烏龜殼在前面的關係還是天氣真的很熱?   最近只要出門我都覺得我快熟了... 

每天都跟老公靠腰說我好熱啊~~

孕婦體溫真的很高嗎?  有天晚上我躺在老公旁邊  他說我一離開他周圍就變涼    金謀雷毛

5  

雖然說孕婦應該要少吃冰的東西   但這麼熱的天氣   誰受的鳥

很熱時真的只想來杯冰咖啡  冰茶之類的飲料消消暑  

我沒有咖啡癮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喝杯冰拿鐵    主要是有加奶的食物我都好愛啊~

每次我都會說去冰   牛奶幫我加滿(大滿足)    

如果不說   就會眼睜睜看冰塊放了快半杯破壞牛奶的味道   那我喝水就好啦

說我是牛奶控一點也不為過 XD

4874082_112423077298_2  

假如一杯拿鐵10分  我希望他牛奶有八分  咖啡兩分就好  (路人: 那你乾脆喝咖啡牛奶不就好了)

不不不~~~那味道又不一樣  (很難搞啊我XD)

起士類的食物更不用說  焗飯   芝心披薩   白醬義大利麵    我通通喜翻

thCA9SNCJU

每次只要吃披薩   一定要加芝心   沒有加芝心那人生還有意義嗎!!(有沒有這麼誇張XD)

披薩時間到我就會開始邊吃假裝不在意   其實第三隻眼睛邊瞄老公手上的披薩

等待老公手中那條剩下的芝心外圍   看他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會問你.........

shrek-2-puss  

除非我吃飽了  不然老公每次都只會吃到前半段  尾椎芝心的部份他常常沒吃到  哈哈哈

 

差點又離題了.....

說到大肚婆到底能不能喝咖啡這件事      常常都看到大肚婆們滿頭問號?????? 

我們來看看專家怎麼縮

<轉貼婦產科 - 楊濬光醫師>

每每看到孕婦無助沮喪充滿哀怨的問能不能喝咖啡?

我不禁想跟大家說如果一杯咖啡可以換來那麼多滿足和快樂     那就每天喝一杯吧~

目前為止沒有人可以證明每天喝"一杯"咖啡會對孕婦及胎兒造成任何影響  

人體實驗指出  如果每日攝取的咖啡因含量超過200~300毫克  會造成流產及胎兒發育遲緩的機率上升

拿starbucks小杯拿鐵來說 咖啡因含量大約是75毫克   便利商店賣的罐裝咖啡也都有標示咖啡因含量  

一天一罐  都在安全範圍之內

對於懷孕中的飲食我的建議很簡單  再有害的東西吃ㄧ點點是不會怎樣的   反之

再怎麼好的東西  吃多了搞不好也會出問題

 

結論是任何東西只要適量就不會有什麼關係   如果害怕也可以叫店員改成低咖啡因   

孕婦還是保持愉快心情比較重要啊

 

這次要來介紹乳香世家新推出的enjoy乳飲品囉~   逆們說說看有奶的飲料我怎麼可以錯過啊啊啊~~~~  

enjoy咖啡拿鐵  enjoy草莓歐蕾都是我愛的口味

歐蕾就是法文牛奶的意思   白話點就是草莓牛奶(廢話 XD)

理所當然這各草莓歐蕾一定是留給我們家小少爺喝啊~

 2   

 

包裝上吸管孔有點不明顯    我還以為是打開蓋子然後把紙拆開倒出來喝...

想說怎麼這麼麻煩  哈哈   原來人家是有吸管孔啦~

3  

包裝打開蓋子裡面有層鋁箔紙封膜   打開後香醇的咖啡味就飄出來啦~       

10  

乳香世家enjoy 咖啡拿鐵

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用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是吧~

喝起來除了香醇的咖啡味  還融合了我愛的奶味~ 

喝下去第一口是咖啡味   之後奶香味會舌間冒出來耶~ 

講的那麼矯情   反正就是有奶味就是了   哈哈 

老公每次都說我喝咖啡就是喝咖啡   加那麼多奶幹嘛...

他都不加糖也不加奶   自以為有品味很會喝咖啡咧~   其實他只是利用濃咖啡防止肚菇而已 XD

4  

下午茶時間   咖啡拿鐵搭配各小點心  是不是挺悠哉啊~ 凹嗚~

13  

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

喝的到果肉的草莓歐蕾   如果跟咖啡拿鐵比起來   我反而比較愛草莓歐蕾 

草莓果香味  每喝一口還會喝到果粒   我想不管是女孩兒們或是孩子們應該都會很愛

11  

6  

草莓歐蕾喝起來都冒出花啦~~~ 是談戀愛了嗎??? 

看看我家小鬼一臉滿足樣    喝了都不會說話了  好安靜啊~~~~ XD

我拿來喝了兩口    酸酸甜甜草莓味又有點像優酪乳的味道   果然是小朋友愛的口味

9  

Enjoy 生活  Enjoy 每天不同的心情

咖啡拿鐵讓心情沉澱     草莓歐蕾讓心情小雀躍

每天都要像海綿飽飽跟派大星ㄧ樣  又呆又開心

7  

『5/6~5/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留言【抽】知名品牌冰淇淋機~
享受吧! 解你的熱~更多詳情快上「乳香世家enjoy生活+」粉絲團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milkhouse

enjoy-DM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