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530>

185920_1800436421727_943914_n  

Dear  Mr.X :

我跟你認識有15年了吧~  想當初我們一起征戰了許多大小趴替  

從晚上玩到天亮    帶著大墨鏡走出來迎向曙光帶回我們的頹廢人生

現在想想好有回憶  不是嗎? 

 

 

這些年你就像是自己兄弟姐妹一樣 

你來我家就像走入自家廚房一樣自在    我在家穿著睡衣啪啪造   從不需要因為你這位客人刻意打扮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吧~

我從未想過你會跟我們變的如此要好    你也沒想到陪在你身邊的竟會是我們

人可以沒有了愛情  卻萬萬不能沒有好朋友   是嗎?

 

時間從沒為誰停留過    我們隨著年紀進入了下個階段成家立業

沒有人知道自己將會陷入什麼樣的局面 

你從未想過自己會在婚姻裡落得如此下場    就如同我沒料過我竟會在平地上摔了一大跤

很痛  很真實  很無奈  但你依舊必須去承受這樣的痛楚

如果不摔落到谷底    怎麼有辦法一躍而上   不是嗎?

我曾經想著我那一跤摔的狼狽至極    把摔破的心黏回原狀花了我多少時間跟淚水

人心很脆弱卻也如此勇敢

你如果問我   我怎能如此堅強面對   

我只能告訴你  時間會幫你治療一切   時間會帶走這些曾經屬於你的悲傷

 

婚姻裡如果沒有外來的第三者    卻面臨不得不分開的情形     誰對誰錯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你如何重新走出屬於自己的新人生

我不會要你當機立斷   揮別過去   這未免太強人所難

沉浸痛苦是必須    因為人總是有感情    痛苦的同時也證明你還徹底的活著

每天都在告別昨天的自己   你其實正在一點一滴的進步中

相信自己  會一天比一天好    你正以無比的驚人速度成長著

當有一天你在回頭看這一切時    你會變得跟我一樣懂得微笑面對

 

只有懂得放下  才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幸福從來沒有遠離你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這個家也永遠都歡迎你

假如你以後膝下無子   我也會叫沛辰跟小美樂好好的一起孝順你

 

彩色的天空就在不遠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