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拿著統一大布丁走到客廳    準備吃甜甜滿足一下肚子裡小美樂所按鈴的客房服務

兒子看到我手拿著大布丁正吃第一口的時候

小鬼:ㄟ~~~~那不是最後一各布丁嗎?

我: 對啊~  你要吃嗎?? (問的超沒誠意 哈哈)

小鬼: (猶豫了一秒半) 我要吃沒有吃過的

我: 這邊沒吃過給你啊~ (指了另一半邊  完全沒有要多給一點的意思 XD)

小鬼: 不是~ 我不要有人吃過的(斬釘截鐵個屁...)

我: ...............(xxoo 臭小鬼!! 是嫌老娘的口水髒是不是 )

跟小孩講話心中的怒火有時很容易被激怒    屋殺~

 

正當我要享受把布丁送進嘴   接著要用舌頭把布丁往前推從齒縫中全擠開的摩門!!

(這樣吃法真的超好吃啊~~~)

老公明明去打球   他的臉卻硬生生的浮現在我腦海裡......(隔空抓人嗎)

1322R0421-X39  

他的OS在我耳邊悉稣著: 你又來了....什麼奇怪的吃法

 

 他每次都說我吃東西有怪癖!!

 

應該不是只有我有吧....每個人都有啊(硬要拖人下海XD)

像是雞腿飯一來   有人會把飯跟配菜通通先清光    之後再來慢慢的啃雞腿   

但這點我沒辦法   我通常都是先把好吃的吃掉

不然我前面都吃飽了  怎麼還吃的下我最愛吃的   是不是~~~(攤手)

 

記得國中有陣子吃泡麵   我喜歡把湯先喝光然後才吃剩下的麵條

現在想想  我幹嘛不直接吃乾麵就好了   真的很北覽 XDDDDDD

 

吃冰淇淋也有我自己獨特的吃法    每次我都先挖一匙冰淇淋放入口中 

等冰淇淋有點化掉又吐出來湯匙上    然後再吃進去  

完全依照著反芻的道理循序漸進   哈哈哈哈

1272597834_1_1  

每次老公看我在吃冰淇淋   就一附嫌棄的樣子   說我吃法太噁心

我每次問他要不要吃    他都毅然決然的拿出革命之心拒絕我

20081024123220702_2  

我總是想著有天你的腦波會受我影響而說 YES 吧!!  (老公:力滿滿啊蛋....)

 

thCAEV9PAE  

吃荔枝這更不用說了    我一定要從荔枝的屁股(1)先咬一塊肉   然後才開始吃周圍一圈(2)   

沒有亂啃一通這回事     一定要順著吃    (越講越覺得自己也太變態 XDDDDD)

蓮霧也是同樣的吃法    屁股身體  

 

還有蔥白大蒜我不吃   但切碎的我可以接受

吃布丁一定要在嘴巴裡面把布丁全部擠爛在吞下   跟在杯子裡面先攪爛感覺完全不同(那是噁爛...)

另外還有一件事  我發自肺腑真心覺得統一大布丁吃起來比小布丁還要美味   味道也比較好.....

2  

 

我瘋了嗎  還是我卡到陰...林正英聽到也不想收我吧...

莫非......

5e72763f0fc0fe796fad5307546746e7  

 

大布丁真的比小布丁好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丁 怪癖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