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各人的背影  有種寂寞失落的感覺

情人的背影  是甜蜜的感覺

爺爺奶奶的背影   歷經風霜的感覺

孩子與父母的背影  是種感動的感覺

 

我已經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愛上攝影    這種隨手拍隨性的想拍就拍   紀錄生活週遭的一切    我真的好愛

有了孩子之後   更愛拍了!!

 

這次把從小到大的照片翻出來整理出背影特輯

從一歲到五歲    我家寶貝從小不隆冬走在拔比身邊    到現在已經長到拔比手臂這麼高了

 

看著每張照片   這各從我肚子裡跑出來的小孩   我就這樣把你慢慢捏捏捏   

你長大了耶~

 

聖誕節去玩具反斗城買禮物


淡水悠哉趣

淡水吃喝趣

科學館遊玩

科學館走跳

自來水博物館玩水趣

天母散步

花博賞花趣

在房間跟拔比一起貼壁貼(老公的頭也太像鳥巢了...)

北投野餐趣

飆車趣(從家樓下飆到對面)

美崙公園運動趣

天籟溫泉泡湯趣

桃園觀光趣(這是假的故意擺來拍照~ 大家不可以隨便尿尿 ok~)

八里吹風趣

第一天上學趣好開心     現在上學去不開心

小人國看小人趣   父子兩屁股都濕的  哈哈

不經意   時光飛逝

當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你還記得些什麼?

 

老公們都該多陪陪自己的老婆孩子   在身邊的時候不覺得

但看著照片就會感覺到原來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在過幾年...眼看著這各中年背影就要進入掉橘子的橋段....

 

看著這些照片    很感動吧

再來還有小美樂要加入呢~

 

媽媽的相機又該升級了嗎? 

(結果整篇的重點是在這句  老公聽到沒  可以多賺些錢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