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也就是最驚險刺激的行程   也是我好期待的行程啊啊啊啊~~~~

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阿祥他們去沖繩跟鯨鯊共遊   人跟大鯨鯊距離超近  

鯨鯊就在下面嘴巴張的好大  我坐在電視機前面嘴巴也張的好大   也太讓人羨慕了

 

沒想到這次來帛琉我也可以體驗到跟鯊魚一起游泳   太幸福了吧

我最愛看的動物除了鱷魚蟒蛇 就是鯊魚啦~~

每次電影如果在演什麼大蟒蛇 大鱷魚  大白鯊 我就會忍不住定住   老公就會在旁邊用著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跟鯊魚一起在水裡共遊  聽起來多棒啊!!!!

好啦~也不是真的游在鯊魚旁邊   我們只是浮水面上  鯊魚在下面瞎晃啦~ 講的好像我多有種一樣 XD

 

這種鯊魚俗稱黑鰭鯊  個性溫和不會亂攻擊人   只要大家乖乖的不要一直亂踢水 兩隻腳可以保住的

不過小飛有說他有朋友被鯊魚咬掉嘴唇.....

 

一下去鯊魚開始靠過來的時候  真的好興奮啊~~~~

 

當導遊的就要很有勇氣了!!!  他不上刀山也沒人敢上啊…..

小飛把裝有生肉的血水袋子打開倒入水中     秒殺的程度看的觸目驚心……

 

不能想像鯊魚就近在眼前  我一直把手伸出去想要摸他們都摸不到….

有些還蠻大隻  可見真正深海裡的大鯊魚有多大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耶~~  有來帛琉的朋友一定要自費這各行程  這行程真的超酷!!

百年干貝城   在帛琉屬於保護區  裡面有許多貝類  大多是車渠貝

每各車渠貝都超過100   他們每年只以 一公分 的速度成長…..

這些車渠貝真的很大顆耶~~~而且是活的!!  小飛有游下去碰真的就這樣闔起來了…..說手要是被夾進去是拔不出來的     呼籲大家不要亂碰啊

 

下午另外一各超經典景點就是萬眾矚目 全世界唯一的無毒水母湖

帛琉的水母湖是位在洛克群島的一座對外封閉的山中湖    也是帛琉最著名的景點

要到達水母湖要攀爬一小段的珊瑚礁岩   樓梯旁都有繩索可以拉著   不過大家還是要小心行走避免滑倒

 

雖然說是湖泊不過仍與外海相通  裡面有四分之三還是海水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水母湖  當我看到眼前冒出第一隻水母時   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一開始大概只有一隻  兩隻 三隻  慢慢的 10 100 1000  成千上萬粉橘透明的小傢伙就這樣不可思議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的沒有想過天地萬物竟然有這麼美的地方   好像來到人間仙境一樣

陽光照進水裡  在水裡望著這些透光的可愛的孩子們  好寧靜好和平

看看他們是不是很像清蒸罵丸   我弟還說是誰的NU BRA掉了..............

水母們喜歡聚集在湖中央接近水平面進行光合作用   當你游進湖中央時  那裡就是水母聚集最多的地區了

請不要把他們拿出水面  他們會因此死亡

大家一定要輕輕的打水  這些孩子們非常脆弱  只要一個用力他們就會裂成兩半

真的沒有誇張   他們很脆弱    請大家好好的愛護這裏   保護這些可愛的小生物  拜託~讓這片世外桃源可以一直流傳下去

小BABY好可愛啊 ~~~  

從沒有一各景點可以讓我哭耶~ 如果跟我一樣感性的朋友一定也會落淚的 T_T  

水母湖蘊藏了許多感動  一輩子不來一次  真的太可惜了

將來我也要帶著我孩子回來看你們

晚餐時間到囉! 一樣是中式大餐 (這五天是台視中視華視民視輪流播送….)

生魚片  我沒有吃

這看不出是什麼吧….但他是甜的  很像過年吃的甜糕

清炒高麗菜還蠻好吃的

我不吃的海參.......

我不吃的蝦子.....

我不吃的龍蝦...

我不吃的螃蟹.... 這怎麼吃  感覺沒有肉啊??

吃了一個  還可以~~

這我吃!!!  好吃~~~~~~

雖然每餐都是炒飯 已經快吐了…. 但大家還是很會吃

我們這桌像餓鬼桌一樣    炒飯就來了三盤  

不過還是台灣的炒飯好吃   帛琉炒飯都白白的沒有味道.......好歹也加點醬油炒一下比較香啊

水果蝙蝠耶~  我們那天蝙蝠湯裡的就是這種吧

結束了我們精采的第三天行程!!

今天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看到了好多不可置信的景象   真的好漂亮啊~

那些小水母你們要乖乖長大~~~  以後我會在回來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