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要開始寫帛琉文啦~~~ 你們每天叫叫叫的我耳朵都快發爛了

本宮很忙耶~~孕婦常常乏的狠~~你們別在靠腰催稿啦 (明眼人一看就知甄環傳中毒太深但好好看啊~~~哈哈)

 

這次行前準備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準備  XDDDDD

帛琉簡單來說大部分的人都還是跟團比較多  那裡比較不適合自由行

因為帛琉主要就是天天出海玩水  點跟點有些還蠻遠的  有導遊帶著比較安心又方便

 

自由行的話除非人很多  不然包一艘船至少400美金   總之自由行麻煩的程度連我這各喜歡自由行的人都嫌麻煩了   這次還是跟著導遊走比較省事啊~

 

這次因為是走團體 就沒有太多行前功課需要瞭解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嗎??)

 

簡單介紹

帛琉語言 : 英文 中文都可以通 那裡還蠻多大陸人 也有幾家飯店是台灣人開的

金錢 : 美金

簽証 : 不需要簽證 (帛琉是我們的邦交國) 但護照要注意 要效期六各月之前的護照才能出國

行李 : 不超過15公斤 外加 手提行李一件

天氣 27~32

 

帛琉必帶物品

1.       防曬油一定要  那裡天天要出海  紫外線又強  金色安耐曬依然是我不變的選擇

2.       曬後防護的蘆薈乳液也可以帶著  可以修補肌膚的曬傷

3.       泳衣 風騷的可以準備各兩套

4.       薄外套 浮潛上船後開船時風很大 浴巾都是溼的 怕冷的朋友可以多帶著外套穿

5.       防蚊液 飯店多少還是會有蚊蟲 以防萬一

6.       防水相機一定要帶!!! 帛琉海底世界太美 一定要拍下來啊~~才不會浪費這趟旅行

 

 

有幾種人是不適合去帛琉玩的

1.       有公主病的人  那裡風吹日曬 會把頭髮吹的像蕭婆一樣 沒有名牌店可以逛 7都沒有 更沒有白馬王子(但有黑嚕嚕的帛琉人) 覺得自己是公主的千萬不要來  因為妳會氣到爆青筋~

2.       有潔癖的人 每天中午都在無人島吃飯 蒼蠅飛 廁所臭 導遊還會要你在海裡尿尿  受不了這種原始生活的人也不適合來  因為你會吐出來

3.       怕水的人 來帛琉就是要下海  不下水玩就失去了來帛琉的樂趣  怕水的千萬不要來 因為你只能每天坐船看著遠方

4.       容易想家的人 竟然有人跟我說去巴里島會想家……….. (就是在說你->泥婷婷<-)

 

大家看膩了我們夫妻倆的老梗戲碼     這次可是有請來其他夥伴助陣!!!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這次的七位成員

 

 

就由本宮開始介紹好啦~~~

吳凱特 (孕婦 當時懷孕六週)

這次準備挑戰孕婦鐵人三項 浮潛 船陣 爬樓梯!! 拼了啊我!!!

另外每天跟羅小甜一直癡癡的等吃飯也是我們倆這次的職責之一

難怪我們回來胖了快 兩公斤………自作孽啊~~~~~

Wayne偉恩 (咖啡不是他賣的….)

這次的責任除了照顧孕婦  還有照顧孕婦  再來還是照顧孕婦 XDDDD

當然還有另一個重責大任就是負責幫我拍海底世界的美景

算有徹底盡到助手責任的一次   對本宮很上心 不錯不錯~

 

Evie (綽號溫妹=Wayne的妹妹)

兄妹倆個人長的很像吧

有著男人般體力  女人們沒有的肌肉線條  

喜歡陽光大海  打籃球但不打老公  單身  沒負債  有興趣的請留言 XD

 

小玉(綽號加菲貓)

年紀最小卻有嗜睡症  常常才聽她把話剛講完再轉過去她竟然睡著了剛剛是鬼在說話嗎!!!!!

這樣看照片可能大家不覺得  但是睡著的臉跟加菲貓一模一樣  太神奇了!!!!!

這次的旅程有她為我們添了不少樂趣

 

Andy 這次我們重金禮聘港台知名影星   歡迎山雞哥出場 XDDDDDDDDDD

你們說像不像~~~~~~~ 我第一次看到安迪就覺得他他他…..長的好像陳小春

怎辦~我到底是有污辱到陳小春嗎? XD  10%是怕話說太滿會惹來殺身之禍 哈哈

我問加菲貓說 你有覺得他像陳小春嗎?

她竟然說她不知道是誰………….果然是差了一輪的年紀啊~(淚奔~)

 

羅小甜 (流氓Andy的女朋友)

第一天還盛裝打扮  每出海一天每況愈下  到最後放棄完全素顏XDDDD

每天期待早餐中餐晚餐  很怕晚點會餓  還叮嚀要買零食 

剛開始還會自己游  後來整各發懶整天抓著浮板

這次我們倆各是癡吃餓人族

 

 

最後一位大牌 就是將將將將將~~~~ 我肚子裡的2  有看到他寫各2?

六週大  一泡尿都比他還重的小寶貝  跟著我們出海玩耍

肚子裡外都在漂   應該會想說到底有完沒完....

 

帛琉水餃團  正式啟航~~~~ 


我們每天像水餃一樣噗通下去又被撈上來  六顆水餃在大海裡漂來漂去

至於帛琉的美與驚艷就讓我之後慢慢的跟大家介紹吧~~

現在的寒冷看到了帛琉照片讓人很懷念啊~

帛琉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

長灘蘇美島我不敢說 但帛琉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喜歡浮淺玩水的人 帛琉海底世界的美絕對會讓你感動~~~


這次依然由年代宜樂旅遊- 林經理幫我們安排了這趟的行程~ 謝謝啦!

五天下來玩的很開心啊

年代宜樂旅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