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圖先來放張很囂張的又有點可愛的新襪襪  

J小姐說: 你穿年輕人的絲襪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每年最熱鬧的天母鞤聚會肯定是在九月   因為太多各成員在九月生日啦~

有我最親愛的老公  身材火辣的潔怡  刀子嘴豆腐心的機車(形容的太好..其實就是嘴賤XDDD)  好姐妹Apple   新朋友小瑋     一路睡到底的應翰

將將將將~~~這些都是九月的壽星

 

今年依然是在錢櫃舉辦  錢櫃真是一各大家喜歡辦趴公開的秘密基地啊~

一來就算場子乾好歹也有些音樂填滿  二來就算沒人唱歌也會聽到有人喝酒聊天

三來就算沒有人想喝酒最少也有好吃的食物可以裝忙吃不停 

場子如果還是乾到爆炸讓人冒汗還可以假裝尿遁起來去廁所

你們說是不是好實用的地點啊~~~

 

不過場子乾這種事是絕不會發生在天母鞤的趴替中(妖魔鬼怪太多)

天母幫往往只會發生搶歌搶糧搶酒的情形(普渡還沒完??) 

為了生存完全沒有時間還讓你去瞎裝忙!!!!!!

 

!!!我這次一首歌都沒唱到!!!!

來到錢櫃沒唱歌就像去看電影卻睡著了………我千里迢迢為的是什麼啊我!!!!!!

好險還有搶到一隻雞翅跟吃到排骨飯   不然我人生整各沒意義 (淚奔)

 

這次主題是紅色沒想到大家都穿紅色的衣服竟然有種意想不到的效果 

根本就是造勢晚會啊~~~~~ 余天都要趕過來了!!

 

看看這片杯盤狼藉的模樣........才一小時已經開了三箱   是有沒有這麼趕時間...

 

一片火海中出現了史上最難卸下心防的孩兒 - 諾諾   看姨幫你拍了好多好可愛的照片啊~~~

這回來的重點根本就是來鞤諾諾拍寫真集啊~ (反正我也搶不到歌)

諾諾真的好勾追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 好想啃她的肉肉 XD

 

一來就先送給大家一場大哭    完全沒有在開玩笑的樣子

狠會自我保護的諾諾只給拔比媽咪抱   其他的人一律說 : ~~~~! 真的很愛惹毛我們這些長輩們

諾諾在哭的時候我很沒人性的還在旁邊猛拍照 

她媽(APPLE)都要火了一直說: 人家不要拍啦~~~

有人在說話嗎?? (完全沒在聽)

拍出來效果超級可愛~~~~~ 多有紀念性 (得意~)

以後有流鼻涕大哭的孩子通通排隊過來阿姨拍~~~~




完全像隻無尾熊一樣緊抱著爸爸

有美阿姨拿餅乾收買小孩

總算警報解除有了好心情啊~~~~~

看看我把我們家老大拍的多鐵漢柔情   好溫馨啊~~~~

女兒就是不一樣 抱在懷裡好乖巧~~

這次趴替另外一波高潮就是老公幫天母幫設計獨一無二的Logo出爐了!!!

除了印製天母鞤的專屬球衣還做了旗幟跟貼紙    老公好有才華 好棒!!老婆趕快幫你拍拍手~

大家都在上面留下簽名   

回家老公看半天看到右下角有畫幾條  疑惑的說誰啊?? 寫這什麼???亂簽一通

: 是諾諾啦~~~~~

這次現場唯一倒下的應漢   後半場完全不醒人事的睡翻天

還被硬扛起來簽名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幹嘛

 

一間小廁所擠了這麼多人..........

 

 

天母鞤的兄弟們出名的就是感情好啊雖然這種事見怪不怪 

但按下快門時真的手軟……………你倆也吻的太深情了!!!!

 

 

 

 

每回趴替到後面這群就一定要脫光….. WHY!!!

站在旁邊的老婆女朋友們完全沒有覺得有被福利到的感覺 

傳說中的視覺強姦四字在這各摩門(moment)發揮到淋漓盡致

有沒有一點可憐的感覺  看看這群肉鬆老人落葉都飄下了

 

我們裡面最下流+最敢秀的凱文兄連內褲都秀出來................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馬賽克處理(完全沒有要保護當事人的意思 哈哈哈)

當下拍的時候我沒看見(面對這一切我是閉眼在拍照吧) 回家看到這張當場笑到要往生

要馬整條褲子脫了剩內褲就算了  我還可以催眠自己你是救生員來巡邏的  

你脫一半卡在膝蓋那是怎樣  啊哈哈哈哈

Eric 的肚子還大反光  一直覺得肚子上那兩點+肚臍形成了一個很驚訝的表情

 

 

拍完老人照後老大又出餿主意說要玩游戲

要這些脫衣男背對我們讓在場所有女生挑選    除了老公外再挑一各自己覺得不錯的

好啦….雖然說可以滿足我們這些女人沒去過酒店過過乾癮

可是面對眼前這些素質…..我們真的很難下嚥

被選中的男生要說出自己的專長: x%*#$@ (內容太過下流只能消音)

 

 

老大在玩遊戲之前點了五盤雞翅跟大盤水餃 

結果玩玩遊戲後 老大一副在尋寶的問: 雞翅水餃咧??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 已經吃完了啊 哈哈哈哈

老大 : ………………………………..

太好笑了啦   我有看到這些食物進來   還搶到一隻雞翅

掃貨速度之快連我都不知道其他東西什麼時候被消滅的!!!!

 

看看這些箱子都可以玩疊疊樂了

原本應該是不留活口之走不出去林森錢櫃火紅趴  但大家實力堅強    最後總結11箱依然精神百倍

 

 

最後要來張團體大合照時    整理照片時我真的又笑到快長腹肌!!!!!!

原本我只是先測光看看效果如何  就隨手拍了一張 

在大家兵慌馬亂之際忙著找好位置時根本沒人知道我在拍照

只有我老公!!!!!!真的太太太噁心了!!!!!!

看看大家忙卡位忙的要命   只有他一個人在慌亂的時代中竟然已經擺好姿勢做好表情等著

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低級的事  笑死我啦~~~~~

 


吃宵夜時為了一碗香菇肉粥笑的嘴角都快列到太陽穴  

晚到的凱文哥要加點香菇肉粥    一看到之前畫的單一直靠腰說這上面到底是點了幾碗啊……………….

畫成這樣是要怎麼點 (請看下圖)

 

他說: 我再畫上一撇    等下老闆送來的是大碗的怎辦!!!

唉呦~~~~真的超好笑啦~~~ 

客家人斤斤計較的省錢精神我真的甘拜下風

 

天母幫聚集的緣分來自於很多不同的故事  能夠擁有一群好朋友是幸福的事

看看我們30人的大合照 是不是很甜蜜啊~~~~~

祝九月份的壽星  所有的人都可以天天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