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依然沒睡飽….好想睡啊….

早起的小鳥有蟲吃,但牠們有黑眼圈嗎???

下午就要準備換飯店再不去吃早餐就沒機會了,為了我最愛的飯店早餐用牙籤把眼皮撐著也要去!!!

想度估的心情看到好多色彩繽紛的大花朵兒眼睛也睜開了一半有

 

7Stone早餐算是普通,因為沒有自助吧(以有沒有吃到飽來評量有太現實嗎? XDDD)

總覺得我昨天吃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完耶….應該還有一半在胃裡掙扎

 

老公點的比較豐盛比我多了熱狗培根跟薯餅

我點的就很簡單蛋+兩片吐司,現在想想我點這種咖…..幹嘛不回去睡覺算了!!



我老公竟然可以把木瓜看成芒果,到底是有多想惹我生氣

肉桂果醬還蠻香的耶~ 這各不錯


感覺肚子沒餓過也太罪惡….原本還想說吃完還要回房間補眠(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

看在天氣還不錯陽光也不烈,決定退房前下去泳池划各水

大概游了快一各鐘頭,回去洗澡時竟然已經有淡淡的泳衣痕跡了!!!!!!!!!

明明沒半點陽光竟然也會曬黑………….

 

憋氣遊戲好好玩啊~

有時晚上睡覺時我就會躺在老公身上什麼也不說開始停止呼吸,

等到我憋到忍不住時就會突然下大口吸氣,哈哈哈哈 他每次都會嚇到說你神經病歐~

真的很無聊的遊戲但我覺得超好玩 嘻嘻 XDDD

Nandana2012年新開的飯店,位於一號碼頭,走出去外面就是沙灘,附近也很熱鬧

一進大門會先經過早上用早餐的地方,在等check in的同時會送上迎賓飲料,不過手續辦的有點慢….我都快睡著了zz...zzz...

整各飯店的感覺是走公寓式的精品商旅的風格,泳池的話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

房間的感覺還不錯  乾淨明亮    空間也蠻大

 

竟然有民視耶……楊瑾華應該不會太開心我拍到她這各表情

 

廁所的話一樣是淋浴式,不過廁所的電燈也太昏暗了吧

 

 

窗外打開的景色是隔壁的飯店,不過也好~ 比施工好應該不會吵我睡覺了吧

 

我的小黑妞這次依然很稱職得幫我拍出很多好照片啊~~

 

下午我們沿著一號碼頭散步走了好長一段,今天雲層開始變多了耶,雖然沒有陽光露臉但是天氣依然炎熱啊…..

在Friday beach上有各著名的地標就是聖母礁岩

 

一號碼頭的沙子真的好綿好細,沙質非常好,看不到任何垃圾,長灘的觀光客越來越多,

也希望大家來玩也能好好的保護這地方,讓它可以永遠這麼美~

今天的天氣沒有前兩天好,雲層好厚把陽光都遮住了

 

這應該是韓國觀光客做的

我會變黑應該是走這麼長的一段沙灘路....安耐曬一直補也很累耶

出來玩不黑也是太奇怪了.....(自我安慰一下XDDD)

長灘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玩~~~  可愛的寶貝 有機會媽咪一定會帶你來~~

我想你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愛,讓我們的人生更完整

 

 

下集預告:  美食 + 轟動武林的夕陽  

如果有圖片看不到 重新整理幾次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