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找飯店的時候  看到有人說resotel的早餐沒有很好吃這事情有讓我猶豫耶  

飯店的早餐很重要啊~~~ 不用到非常棒但也不能太難吃   我最~~~愛吃飯店早餐跟飛機餐  講到自己都害羞了 XD

不過 resotel 真的很美   最後我還是敵不過它的白色夢幻   就讓我放手一搏吧!!!(握拳!!!)

 

結果將將將將~~~早餐很不錯耶~~~~~  Dara還要豐富 東西也還蠻多

我完全不會覺得不好吃  還是因為我比較不挑  XDDDD

光是冷盤  沙拉  紅咖哩  麵包 ….就已經覺得很滿足啦


cereal看起來真的很像給鳥吃的....


有三種不同的沙拉醬歐~ 看起來還不錯吧


早餐就吃咖哩飯   屁股應該會精神百倍

麵包也有很多選擇   香蕉蛋糕  杯子蛋糕  香草蛋糕

竟然還有!!!! 現煎的毆姆蛋耶~~~~~ 太幸福了吧~~~~~

夾開裡面都爆起士漿了  這真的好好吃~~~~~ 柔順滑溜的口感 + 濃郁的起士 一口鼓溜下去~~~~~ 你們一定要吃!!!! 推推推!

吃飽後離退房時間還有一各多鐘頭   知道我們怎樣嗎?

回房間繼續睡覺……………完全被豬附身 XDDDDD

接下來東西準備好   行李也寄放櫃檯   可是導遊來接的時間還沒到耶~~~  

你們猜我們又去哪了?? 

老公說要去吃中餐了!!!!!! 根本是變態啊我們 XDDDD

不要小看這種不起眼的小店  這種地方才吃的到道地的美食歐~~~~

泰式咖啡好喝~~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 個人覺得粉不賴 嘻嘻

又是河粉!!!!米粉湯你到底是在哪啊………….不過這家的河粉比起之前ninja  will wait的還要更好吃耶

泰國的春捲吃了好幾次 是裡面包菜的關係嗎?  吃起來倒沒有特別驚艷

感恩水果又來囉

這次我的小黑妞盡忠職守拍出了很多美麗的回憶

真的要回家了耶~~我好捨不得這裡的悠哉啊~~~~

看著窗外的陰雨 我都哀傷了起來  我不要啊~~~

(路人都要生氣:到底是想起小孩了沒? 

傷心的連我最愛的飛機餐也沒吃完 (路人:根本是你吃太飽吧!!!!!

這各是泡芙歐 下面還有牛奶醬可以沾著吃~ 

曼谷機場像個百貨公司ㄧ樣 有Victoria’s secret歐~ 有沒有很吸引人~~

我們走到登機門像鬼打牆  走好~~~久才到 機場也太大了吧

準備要起飛了   這六天完美的落幕

我跟老公說 要是你走到前面去看大家  他們肯定跟我一樣淚流不止 哈哈哈

看我難過的都發瘋了~~~

看到這各飛機餐 表示我們真的要跟蘇美島說再見了~你們沒有腰子可以看了....

不要這麼現實沒有遊記就不理我啊!!我會哭很大聲~~

接下來是我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

首先我要謝謝我家的安東尼(我爸)及小甜甜(我媽)因為有你們幫我顧小孩 我才有機會可以出來度假 你們真是最好的爸媽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身體健康 多多幫我顧小孩 所以我可以常出去玩 (重點是這句 哈哈哈)

看他們站的多可愛~~ 跟阿兵哥ㄧ樣

 

再來要謝謝我的弟弟 有充當臨時保母善盡舅舅的義務 你有固的~有聽姐姐的話很乖

 

最後要謝謝我的老公 等了五年我們終於去二度蜜月 對我來說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讓我過了很難忘的生日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覺得很安心 

希望你賺很多錢 可以常常帶我們全家出國玩(重點又來了 哈哈哈) 

謝謝~ 我也愛你 (老公:我又沒說 自己回答各屁!XDDD

 

我窗外的無敵海景如今變成了中庭的管理員……..從辣妹變回了庸婦

蘇美島的回憶非常美好 很值得   

我終於完成了我六天的遊記 大家快拍拍手!!

有機會我還要再返鄉去  我愛蘇美~~~

我的大拇指很有戲吧~

旅遊中的每各片段感動

跟你一起牽手漫步著是那不經意的喜歡

愛上所有的一切照片裡凝聚著

在每各快門裡我找到屬於我的小確幸

 

重點回顧:

1我住的兩家飯店 DARA SAMUI + SAMUI RESOTEL 棒棒!

2.安通國家公園 龜島+海鷗島浮淺 是島上兩個最熱門行程 大推薦~~

3.拿美金50 或 100去換泰幣才划算 不要拿台幣去換 會虧屎 

4.島上交通工具租摩托車最便宜也最方便 再來就是雙條車

5.需要找資料就上背包論壇 裡面有很多前輩可以幫忙歐~

6.我的旅行社à :年代宜樂旅遊 林經理  人好又不油條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