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已經進入五月了  這個月有好多事情   有種千軍萬馬要奔過來的感覺

讓我來交代一下  各位看倌聽好了~~ (這麼嚴肅真要命 XDDD)

 

1. 幼稚園它終於出現了

我們家孩子終於要上大班了(淚奔)長大了~ 媽媽也快解脫了(握拳!)

講到幼稚園  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小調皮去唸我們家隔壁公立國小附設的幼稚園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近!!近!! 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

這麼近又是公立又不用抽籤   不去唸   我還是人嘛我 XDDDD

人生中最爽快的事除了大吃之外   再來就是可以睡飽 !!   

就算遲到衝到學校也只要五分鐘    好開心~ (可見媽媽有多想偷懶 XD )

除了不用坐校車比較安全  可以一同牽手走路上課下課好幸福 (很有畫面吧~)

還有一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出了什麼問題  像是在學校發生意外的話(被害妄想症XDD)  我可以很快的衝到學校

老師可能電話才掛下   我人已經衝到了(老師:是鬼吧妳!!XDDD

雖然就在我家隔壁  偶而也進去玩溜滑梯  五月底要報名還是要跟老公去參觀一下   ok~ 

 

2. 籌備小調皮的生日派對

由兩位乾媽主辦說要幫兒子在麥當當辦生日~  都要落淚了我 有妳們這些好姊妹真的很感動 

兩歲那年我幫小少爺辦了一場世紀生日趴    家裡來了要25個人   真的..沒有要開玩笑的意思    很擠!!!!(自己要人家來還生氣 XDDD)      就叫它差點大家疊疊樂之兩歲生日趴

我獨挑大梁布置了家裡   準備了食物   送客人的小禮物   之後在收拾殘局

現在想起來好想吐….我也太厲害了  請大家給我拍拍手(有沒有禮貌 快拍啊你們!!XDDD)

那時後還小 也沒有認識其它小朋友    現在上課有認識了一些小朋友  這次的生日趴一定會玩的更開心  

時間過的好快  五歲了耶~  我當媽媽五年了,,,, !! 不要提醒我年紀!!

這次主題應該叫做 麥當勞你慘了之5歲生日趴 XDDDDD

 

延伸閱讀 兩歲生日趴(準備篇)

延伸閱讀 兩歲生日趴(人物篇)

延伸閱讀 兩歲生日趴(party time)

延伸閱讀 兩歲生日趴(禮物篇)

 

3. 六月的蘇美島行程

雖然這次完全不用想什麼行程  不過到現在功課做了一半還沒完整也沒列印(混太久了我...生氣!!)

簽證也還沒確定是不是免簽   好加在辦泰簽只要一天時間  

跟咪娜閒聊到安耐曬  我說我要買安耐曬去蘇美島 (很怕變成黑人回來啊..) 

咪娜說他有用過   她覺得還好   但我深深覺得應該是問錯人了 

她歐罵底到底有沒有效很難看得出來吧(拖人下水還亂爆料 XDDDD)

後來我又問他 那擦防曬油化粧怎辦  她又跟我解釋一堆  但我幹嘛不直接問專櫃就好 (真的很賤啊我 XDDDD

之後我問了各蠢問題  我說那戴徦睫毛咧??浮淺不會被水沖掉?

她恨認真的回答說:浮淺是戴蛙鏡好嗎?不會掉!!(終於發火~XDDD)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還真忘了浮淺是要戴蛙鏡   也太蠢了吧~

第一次覺得咪娜真有智慧 XDDDD

 

4. 老娘生日變裝趴

我終於有可以不必當策劃的時候了    好輕鬆啊~(其實是不要臉的硬要叫人家籌辦XDDDDD)

但明明你們內心也很想玩   是不是!!!是不是!!!借我的生日行玩樂之實XDDDD

我的好老公跟好姊妹婷婷兩個人要幫我主辦生日   感動捏~

這次的趴肯定很有看頭  因為我們的題目是復古變裝趴

我唯一需要苦惱的就是我要打扮成什麼~ XDDDD 

婷婷還說: 我請你吃三客原燒你不要叫我辦趴了    

笑死我~~~XDDDD   自暴自棄是怎麼回事

 

以上4件大事 加 瑣碎小事 要在五月一起進行  

我說我五月很忙啊~ kiki老師說:恩~這樣就叫忙(還恩咧~XDDD)

我頭腦很浅 光裝這些就緊繃了好咩~瞧的起我一下嘛

而且還要忙著寫部落格給你們大家看   不要每次我才發  你們就看完了 

 我寫這麼認真 你們放感情用心看行不行!!

連我兒子都苦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