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在我們家就像是孩子的過年

只要聖誕節到了 我們就會聖誕樹拿出來佈置讓孩子感受節日的氣氛

自己在家剪貼布置   今年請到大嘴猴來客串

好像好多小精靈在聖誕樹上

今年老師也一樣有辦了各小小的聖誕溫馨趴 

買了可愛的蛋糕讓小朋友感受溫馨的聖誕節

小朋友看到蛋糕 還聽到有人問是誰生日啊?

 

認真許願的葵葵跟翰翰  一旁的偷看的旺旺

 

 

葵葵的樣子是我好愛的類型  長的超可愛  眼睛水汪汪黑白分明跟我家沛辰一樣

每回看到葵葵我就會忍不住把眼光停在這小可愛身上好久 

有這麼可愛的孩子也太令人得意了吧

 

大家排隊等著拿聖誕禮物   現場好失控

…..

去年幫忙來客串聖誕老公公的阿力拔拔也同樣又來義演

聖誕老公公進門時我聽到有小孩說那是阿力拔拔啦~

我心想哪各破梗王…..小孩真難防.....

 

回家鞤沛辰洗澡時我問他今天那是聖誕老公公耶  他說不是啦那是人裝的!!!

瀞芸跟葵葵 一個走歐美名模  一個走夢幻公主路線

沛辰愛的婷婷姐姐  每次都說婷婷姐姐好可愛 我喜歡他

跟我可以比年輕的Vivian老師  同樣是孩子的媽一個

強強在大家都還沒開始下手蛋糕時  已經嗑完了

去年我們全家去夏慕尼吃大餐  今年不出去人擠人葉太太說她下廚準備大餐

聖誕樹下的禮物大爆炸  大家通通有禮

史上穿的最裝模作樣的廚師認真準備大餐   而且小腹還飛出來!!!

我阿木一進門說 : 唉呦威(歐巴桑口氣) 妳好聖誕歐~怎麼這麼外國啊  太會煮了吧

她好會講實話  因為我比她會煮是真的 

小鬼的義大利麵還是迪士尼的圖案  乾媽送的 煮出來完全沒變型

太太的主廚凱薩沙拉

太太的招牌馬鈴薯泥  

火雞太大又太貴   頂呱呱的烤雞小巧又不會太撐  味道竟然還不賴

奶油茄汁香腸義大利麵

聖誕蛋糕  吃太飽完全沒下手...

滿桌的聖誕大餐  好幸福~~~

老公的工作 把雞拔開

完全等不及要拆禮物的孩子  

我跟老公都會一人準備兩個禮物  再加上其他人的禮物  小鬼每年可以說是大豐收拆禮物拆到心花怒放

 

聖誕節前我們還特地帶他到玩具反斗城    讓他選一樣自己想要的玩具

告訴他如果他乖    聖誕老公公也許會聽到他的心願送他想要的玩具

我們把這份聖誕老公公的隱藏版禮物留到聖誕節當天早上才出現在聖誕樹下

阿公送的益智玩具  

老公買了一組海棉寶寶的模型 可以發射子彈的手槍

手槍是小鬼在玩具反斗城自己選擇想要的玩具  是聖誕老公公要送他的禮物

我們當天沒有買而是回家後上網拍買  方便又保密

這套海棉寶寶做的好精緻  

wii的遊戲

Vtech 的兒童數位相機   雖然畫素不高但耐摔  可以拍影片 照片上傳電腦

可以自己玩加框 圖片 裡面還有內建的小遊戲  狠不賴的兒童相機

阿罵日本買的衣服   我愛喬巴

阿罵送的拖鞋 

不只小孩有   我們夫妻也有新拖鞋 

阿罵送的糖果袋

我愛的漂亮姐姐送的童裝

阿罵還送我們一人一張刮刮樂   大貢姑刮刮樂

亂中幸福的現場    我們送肩頸按摩給阿公阿罵敲敲打打他們的老骨頭

我還準備了聖誕襪   特地去買了一些餅乾糖果來放

告訴孩子把襪子掛在門口看隔天早上起床會不會有糖果餅乾

如果有表示聖誕老公公有來過

隔天早上起床小鬼很開心的去開門   看到襪子裡鼓鼓的一臉驚喜

叫他快點去看看聖誕樹下還有沒有禮物   結果他咚咚咚的跑出房門

聽到他在外面說 有耶~~~~    那時就覺得自己任務圓滿成功

我也記得小時候我總會掛襪子在床頭  隔天起來襪子裡有糖果那種內心的雀躍的心情到現在還留在腦海裡

讓孩子期待對聖誕老公公的出現    製造童話般的世界給孩子是件很美好的事

雖然總有一天他會長大會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虛幻   但當時的期待興奮卻是相當美好

我相信以後他會也對自己的孩子做同樣的事   這才是我真正想達到的美好意義

姐妹送的高級巧克力  我才是好愛你~~

讓我們努力保留孩子最單純的想像力 

送上一張聖誕老公公送的酷炫手槍  及我們母子倆的經典照

一直以來在大家眼裡都是當開心果愛耍寶的我  至今都當媽了依然幼稚不減

我的孩子十足的遺傳我  這點太讓我開心 

能夠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就是幸福   這麼會耍寶的個性以後會有很多好朋友就跟娘一樣

大家準備好要倒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