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帶我們家的調皮鬼去看了人生中第一場電影 CARS

原本想要帶他去看藍色小精靈  看電影預告很有趣的樣子

這小鬼年紀小小 男人的天性也不差

這麼多可愛的藍色小精靈中 他特別鍾情於小美人………….

讓我想到他在書店還堅持要坐在一各小姐姐旁邊  邊看書邊偷瞄旁 邊的 小姐姐

以我們家這位這麼愛把妹的程度  不用等再大一點 我現在也很有得忙….

 

藍色小精靈可說是陪伴很多人長大的卡通  竟然還會被拍成電影

小時後的卡通 無敵鐵金剛 腳甜甜  霹靂貓  藍色小精靈  蜜蜂

那些卡通跟現在孩子們所看的幼幼台 迪士尼 真是天壤之別

以前我們3.4歲可能還在流鼻涕 吃雜貨店阿罵賣的色素糖果

現在的小朋友3.4歲就到電影院看電影 還看3D   現代的孩子真的超級幸福

 

期待很久的藍色小精靈  沒想到竟然只有英文發音 沒有中文發音……….

我還特地打電話到電影院確定 結果真的沒有…….也太氣人了吧

雖然說cars也是小朋友愛的卡通 可是比較沒有吸引到我家這位小少爺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帶他去看  以彌補他沒看到藍色小精靈的失望

雖然很不甘心的人生中第一部電影不是我家兒子期待的小美人

但是一講到要去看電影 他也依然非常開心期待

 

為了怕劃不到位 我們中午前就到美麗華

一到就看到外面有藍色小精靈的人像  還有小美人

這小孩雷達打超開  平常要他照相像要命一樣  這次問他要不要照像  馬上說好啊……….還連三拍咧.....



原本計畫要看3:30 沒想到竟然只剩前三排……….結果只好看下一場5:50

剩前三排也太誇張    讓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有爸媽可以讓小孩坐到4.5排那麼前面看電影?

這部片雖然是卡通片 但片長快兩小時  坐這麼前面電影看完小孩眼睛應該也爆炸了

剛好有樂高玩具展  看到好多厲害的樂高模型

現在的樂高越做越誇張 也越做越精細  感覺已經不像小朋友玩的 反而像是收藏品

用樂高作成的山 建築物  船   火車還真的會快飛.......

旁邊還有讓小朋友玩的區域  我只能說滿山谷的小孩  完全不開玩笑

湯姆熊是個可怕的地方  在這裏不知道已經丟了多少張小朋友


這次在湯姆熊保齡球竟然打到了172  拿了43幾張票

玩完後去誠品看書晃了一下子 又回到美食街吃東西

4點我就已經連打了無數個哈欠  好想睡…….

 

總算到了看電影的時間  外頭滿滿的小鬼頭 人手抱米花 飲料 熱狗

這些孝子孝女的爸媽 真的要給你們一個棒棒!!

我們家這位小寶貝也是緊緊抱著他手中的爆米花

電影還沒開演 看他吃的開心咧~  一把一把抓 一副超享受的樣子

 

這是他人生中第一部電影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迪士尼卡通看中文發音…..

老娘我太累了  ….竟然前面還看到度估…………

不過看完的感想是這部比較適合國小的小朋友看 

裏面的對話  還有關於車子的專有名詞  小小孩看應該都還看不懂 

這中間有感覺到我家小鬼有心不在焉 不過他倒蠻乖沒有吵著要離開

雖然常常在發問跟說話  可是也很乖的看完這整部電影

看來以後又多了一樣親子娛樂  很不錯~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  真正懂得珍惜的時候   或許是有了孩子之後

我們期待孩子們生命中無數個第一次   也發現許多我們不曾擁有的第一次

我們曾經錯過了很多  但從孩子們身上卻得到了更多

許多第一次小小不起眼的幸福   其實是何等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