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半就出門  下午要去忠孝敦化的故事島聽故事  乾脆先來去信義誠品  

我對於東區那帶已經很少去 雖然說坐捷運去那裡也很快 只要20分鐘

拔特天母這邊什麼都有 電影院 百貨公司 美食 現在一想到要到東區就覺得好遠

而且 我真的很瞎 信義誠品有兒童書局我都不知道...

 

捷運出來剛好連到阪急  雖然我現在專攻網路瞎餅  已經不愛逛百貨公司 

不過 看著燈光明亮  每各專櫃都閃閃動人  也是讓人很想丟下孩子瞎晃去   

帶著這隻活跳蝦  我放棄啊我~  吃東西算了....

他們家的可麗餅很好吃 跟台式的完全不同 裡面的鮮奶油好好吃~~~~

就這樣這位小少爺一個人把可麗餅嗑光  做媽媽的實在感受不到有什麼天理...

 

這孩子眼睛也太大了吧..........

 

順便去uniqlo晃了一圈  鞤我家出外打拼的辛苦老公買了兩件衣服

現在有推出海賊王系列的T-shirt   相信海賊迷都會很愛~

這漫畫真的超級好看!!!!!! 故事太熱血了 常常讓我看到哭

我跟我家小少爺都很愛看書   通常他看他的   我看我的 就可以混一個下午

最近想找英文繪本跟立體書  這邊還真多  今天光在書店就待了兩個半鐘頭 

這裡有很紅的Wally 找找看  有好多不同系列的Wally  在別家書店都沒有看過

現在誠品有些書在打折 想挖寶的可以去看看~ 

前進故事島  這是我們家沛辰第一次到故事島聽故事

忠孝敦化捷運地下街12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就看到招牌 還蠻好找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  只有聽故事的時候才會進去房間裡

外面有幾張椅子桌子可以坐著  旁邊有書櫃 

基本上就是聽完故事就走了 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這邊聽故事的時候不能攝影跟拍照  講故事時間是50分鐘 

每各故事講的人也不一樣  有哥哥也有姊姊  我想我家這隻ㄧ定是只想聽姊姊講..

每天有很多場次 故事也不同  這次我選的故事是 "長頸鹿上學去" 

內容在講一隻叫小鹿的小朋友 外表跟其他的長頸鹿長的不一樣

他擔心被同學取笑  所以心情不好不想去上學 

在上課途中遇到了其他動物開導  對自己開始有信心 

主要在告訴小朋友每個人都很特別 不要因為自己有些地方不完美 就對自己失去信心

裡面講的話用的詞都是小孩可以了解的意思  不會聽的捕鯊鯊  還不錯


房間的佈置很童話   講故事的姊姊就像電視幼幼台裡面的樣子

講故事的時候表情生動誇張  像舞台劇的表演一樣   我在下面看的雖然有點要冒汗...

不過 就是要夠誇張才會顯的有趣  才會吸引小孩  

這次故事還有穿插唱跳律動 小魔術表演  也有讓小朋友參與故事玩小遊戲

過程很有趣 全抓住小孩的心  看來很有機會再來報到~

我們家這隻平常活跳跳  沒想到一開始還會害羞  要他坐前面一點還不要 

慢慢的開始進入情況   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聽故事 


這次講故事的表演者是兩位姊姊  一個蠻漂亮演主角小鹿  另外一個就長的比較... 喜氣...演小鹿的朋友

我還記得兩位姊姊故事演到一半  小鹿很羨慕的告訴大象說: 你感覺對自己好有自信好漂亮

突然我旁邊的小女孩出聲  指著那個演大象的姊姊說 : 她好醜

.........................  時間應該有暫停幾秒.......  小孩真的好難防


我第一眼看到這位講故事的姊姊時 就知道他肯定是我家小少爺的菜!!!

這小孩就是愛漂亮姊姊  而且 他還真的會挑~ 每次看到年輕姊姊就想要吸引人家注意

故事結束後我問他你要不要跟姊姊照相   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我又問他那你要不要跟演大象的姊姊照相  他說:不要

......................................


 

才走到門口都還沒坐電梯下去  小寶貝就說: 明天我還要來聽故事 這邊好好玩~

我看你是想要來看漂亮姊姊吧.....

聽完故事後的感想  這邊得確是很不錯   下次有不錯的故事還會再來~

 

結論 : 

今天的行程明明就還好  不過一直叫小孩耗費我太多精神  頭痛....

瑪莉兄弟過到第三大關

時間過一半 第5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