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了不愛逛街  對我來說和好姐妹一起吃喝聊天就是最大的滿足!!

就算帶著小孩享受不到小口喝茶翹小拇指的悠哉時光  

大聊特聊的同時  還要應付隨時會說: 媽咪我想要回家的孩子   

不過 沒關西~  人生啊就是要又痛苦又快樂才會盡興!!

 

常常在天母這帶飄的我 最近才發現忠誠路二段這邊有家叫 號子的brunch評價還不錯

全天候供應 價格親民 很適合姐妹們來這邊掏心掏肺

 


假日要訂位比較保險  我跟老公有天星期六中午去  裡面已經滿滿的人....

這裡的餐點也很適合小朋友  看到有好多爸媽都帶小孩來這邊吃東西 

不過  有各缺點是裡面冷氣不是很涼... 我去了兩次都還是覺得有點熱


 


店內佈置屬於鄉村田園風格  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擺飾


店內的感覺很溫馨  老公說這種店一看就是女生才會來的

女人得確是比男人愛吃吃喝喝 愛聚餐~

沒辦法 因為太多老公的壞話要說


很可愛的手繪塗鴉  


天母卡可以享九折優惠 

 

他們的奶酪好好吃  超奶!!!! 我家小鬼自己的吃完 還要吃我的...



果醬奶油不夠都還可以在跟服務生拿


海鮮杏力蛋  雞蛋加入牛奶 蝦仁 蕃茄....無也謀也

麵包可以選擇 貝果 吐司 法國麵包 可頌   附飲料 奶酪

 


羅勒鮮蝦炒蛋


蕈菇炒蛋 蛋裡面還夾有起士


號子豪華盤   無骨牛小排的部份 煎的有點太老 吃起來有點柴

結論是蛋的餐點比較好吃


姐妹們以後我們又多了家聊是非的好地方啦


Brunch House 天母號子
電話:02-2874-7575
地址:
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8巷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