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我家這隻玩的也夠累了沒想到,老娘我眼皮的窗簾都還沒打開

你這小鬼竟然早上7點就醒來…..

骨子裡的靈魂也太搖滾,果然小孩知道他們是出來玩,淺意識興奮的跳躍因子讓他們生龍活虎!!

穿上大人的浴衣像是要準備剪頭髮


不管是出國或是出去玩在飯店吃早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可是一種享受啊~

人就是奇怪,明明在家也可以煮稀飯配麵筋,但偏偏就覺得飯店吃起來特別好吃

心情及環境的氛圍果真會影響人的食慾~

中冠礁溪的早餐說真的不算好吃,但該有的沙拉吧麵包稀飯小菜都有,對我來說有稀飯肉鬆麵筋就很滿意啦~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有時候不需要計較太多,可以出去玩就該心情愉快~

石蓮花....好奇妙的東西但我不敢吃...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帶我家這位小少爺去農場走走,想讓他多接觸小動物親近大自然,看到很多人帶孩子來宜農牧場,門票便宜評價也不錯,之前看人家說是10塊,我這次去已經漲價變成20塊,不過比起其他農場我想還是很便宜,裡面餵小動物吃東西也只要10塊,想帶小朋友來宜蘭可以安排來這邊走走

這裏沒有專人收費,一切良心給錢~

牧場裡有很多可愛的擺飾,也有涼亭座椅可以休息,風景也不錯。

和台北的感覺完全不同~

來這邊一定要記得帶防蚊,進農場前就先擦免得被咬的太開心

竟然還有公雞跟鵝(是鵝嗎….??) 在草地上行走~有夠悠哉

這兩隻小毛頭也太可愛了吧!! 有趣的是我們想要摸孩子爸媽還會出聲音想要嚇唬我們~ 不管是人類或是動物,父母想保護孩子的天性都是一樣的

對於我們家這位膽小鬼來說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

想摸又害怕…..用一指神功摸也未免太瞎了……

到底是哪條反射神經讓你伸出中指摸…..違反人體自然反應吧

我只能說你這孩子真的很有創意。

到農場這種地方肯定不香,走到豬小弟這邊,我們家這位都市小孩嫌太臭完全不想靠近….

轉戰小兔子天竺鼠區

好多小毛球~超可愛

有隻小的天竺鼠完全擠不進去,走過來...

 


又晃過去

好不容易擠進去了….看牠到底有多拼?? 擠到毛完全都炸出來

而且上面那隻黑的表情好有戲…..

真的很好笑很可愛又可憐…..

只不過是看小動物,心情卻像洗三溫暖….我也太感性了吧我

一把10元狠便宜!!!

 

有人看過小孩餵羊是這樣的嗎?? 還蒙面俠咧…..我這兒子真的有夠誇張

到底是誰來看誰,我看羊也一臉吶悶。。。。。

村長來了

 

祖孫3人甜蜜合照

鞤我家阿公阿罵拍的美照  這次很好~沒有人睡著


每次出門因為掌鏡人都是我,太少入鏡想高調都高不起來,難得天氣好,

叫我家老公幫我拍幾張,結果才拍第一張發現我劉海內裡都歪了,我老公也不跟我講一聲……….

來各4連拍 這回老公有棒!照片大成功!!

第一拍  山寨版瑪莉兄弟的媽媽  磨菇都很山寨

第二拍   最近新聞紅翻天仆街少女….的前身   仆街前的準備……

第三拍   一樣成為最近熱門新聞的漂浮少女  我也來漂一下 雖然我不是少女....


第四拍  準備起飛



結束農場我們前往傳藝中心,太陽開始露臉,這張照片完全不需要修,加上邊框打上文字根本就是張明信片,美到不像話。

傳藝中心主要就是去逛那條老街,有許多小店可以進去參觀,不過對於小小孩來說應該會有點無聊,天氣後來逐漸加溫,我們家這隻也開始不耐煩…..









原住民的酒還要穿衣服~也太可愛了吧!


紙張藝術作品

好多派大星!!!

原本對布袋戲的印象不是很深刻,這次讓我大開眼界,這些布袋戲裡的角色的樣子也太酷了吧!!!!華麗的衣服及細緻的表情做的真好。非常厲害!!!

每各角色都穿的好華麗 不走秀太可惜!! 但走了我應該是嚇死.....




布袋戲麻豆時間



走到一家賣陀螺的店,店內阿姨很熱情說要教我們家小鬼怎麼打陀螺,還跟我們家小鬼說你要讓拔拔馬麻知道你會玩啊~ 你會玩就可以買了….

阿姨這陀螺好玩是好玩啦….但買了之後我可能要掉入撿陀螺捆陀螺不停輪迴的世界,再來我家原本有電視玻璃櫃應該會瞬間變成家徒四壁…..

而且你們的陀螺這麼不偷工減料 完全實木...回家東西砸慘了...

阿姨別開玩笑了....我是瘋了才要買陀螺回家吧!!

巨人坐的課桌椅,超級大!!!

這各招牌也太讓人想發笑了…..為什麼一定是洗腋下啊~~~~

這邊其實狠多有趣的玩意 不過對於小小孩來說可能還不適合

在傳藝中心的午餐 $140 味道還不錯~

要離開的時候 剛好遇到了表演

在這種大熱天下 表演者很辛苦啊~ 

宜蘭路上稻田裡都可以看到好多稻草人~ 每各都有穿衣服還有表情

宜蘭傳藝是很好的拍照地點,文化氣息及晴朗的天氣都讓我不斷的按下快門。







這張照片是天空一角  竟然可以那麼不真實....加上文字邊框好有fu~




回家的路上,我們家寶貝應該是累了,開始出現魯小小的情形….

哭的眼淚像珍珠一樣大滴~其實平常一定都是拍小孩開心的照片,

後來看照片時發現哭的照片比笑的更可愛~哭完後也睡著了,看你睡覺的樣子也太可口了吧~眼睫毛好長






這天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愉快開心的親子行程,期待下一次飛行,所有的照片都是媽咪留給你最好的回憶,4歲生日快樂,我的可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