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歲了 

許願中  我希望可以得到保齡球....

我愛阿公  因為阿公很好使喚 

我愛阿罵  因為阿罵每次都買東西給我吃


我愛拔比 因為拔比每次都陪我玩

我愛馬咪 因為媽咪最愛我



親愛的寶貝:

連看都來不及看 一轉眼 4歲了

時間快速的流逝 你成長的速度 我果然很快就要邁向老年之路….

現在的你徹徹底底就是一個欠揍的小孩 

常常考驗老娘我在大庭廣眾下必須忍住不出拳的耐力  真痛苦啊我

還沒有你之前  媽咪也從來不是走溫柔婉約這派

但有了你之後  我看我是再也走不到那裡去了吧…..

毎天我像茶壺一樣 嘴巴逼逼逼 手叉腰指著這不行 那不可以 

你明明這麼小個兒  怎麼可以每天搞這麼多花樣??

 

毎次阿罵都要告訴我 這小孩太聰明要好好教

媽咪都在心裡想這不是句廢話嗎….哪各媽媽會不想好好教自己小孩

看在要孝順父母不能頂嘴  阿罵又太老   所以只好默默吞聲回答好

雖然每次只要叫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你就有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拒絕

雖然每次只要你小霸王的脾氣一來 就準備天下大亂

現在想想 其實也沒關係 所謂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對媽咪我來說 你的牛脾氣也好 任性也好

我應當來者不拒 因為這些正可以讓我練就一身好本領

我得確不能要求你做到多好多好  畢竟你真的只是個孩子 而且還是我的孩子

很多時候我應該是要求自己   怎樣處理以及如何面對你的各種情緒

媽咪和你在一起  就像是有一個寫不完的功課

有時候我會得到一百分  有時候我也會不及格

不過  人生就是這樣  有失敗才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你變的越來越調皮  常常有讓人想飛踢你的情形

不過 你得確很多時候也很可愛

毎次看到你開心笑的表情  講著廣告裡的台詞  還有小小的雙下巴 圓圓的小肚子  

怎麼跟我這麼像  真的是非常可愛~  

 

你和我一樣有著愛耍寶 當開心果的實力

 

 


愛演的個性  (看我們母子多愛演  非常!!!!!)


固執的牛脾氣 


不認輸的精神  (但爸爸認了...)


異於一般小孩的興趣

  



聰明的學習力



愛把妹的實力

 

(把過太多妹   記載不完.........)



毎回看到那種剛學走路的小小孩  就會發現身邊的你真的長大了

時間是不是能夠慢一些  讓你不要太快離開我身邊(這話也未免太催淚了吧…)

媽媽最得意的就是幫你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好照片


孩子 4歲生日快樂  


最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