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姐妹淘聚會聊是非的時間

只要一陣子不見 就會好想妳們啊~

人生可以沒有老公 不能沒有姐妹啊~~

 

旦我媽又說我說的不對  誰說可以沒有老公

也是啦~ 說老公壞話可說是所有姐妹淘最最最感興趣 又永不退流行的話題

要是沒有老公  每各女人少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話題  太可怕了

我是該感謝我家老公讓我有人生如戲的體驗

所以我才有滿肚子的大便...不!! 是經驗  可分享給各家姐妹啊~~哈哈哈

 


這次聚餐選在我家出門不到5分鐘的亞米小鎮

哈哈哈 真的是相當便宜我


已經有4家分店的亞米小鎮  

芝山捷運這家也已經開了好久一陣子

每次經過很少看到沒有人的時候

我們11點半到  沒多久覓食的人們開始默默出現

好險 我們有提早到 不然肯定沒位子....


 

亞米小鎮走的是歐洲鄉村風格

從外面的櫥窗擺設到店裡的設計裝潢都有溫馨可愛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可以選擇

副餐有 沙拉 麵包 開胃果醋 甜點 飲料







店內空間不大 想來的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優格蔬果沙拉


凱薩火雞肉沙拉  我喜歡 好吃


麵包好好吃  這種質感拿來當床一定超好睡


南瓜濃湯


巧達蔬菜濃湯  吃到這邊食物感覺快頂到喉嚨了.....


香料烤雞腿排拼千層麵


奶香茄汁臘腸燉飯 $330 (+焗烤多40元)

這主餐一來  看到這麼大盤  飽的感覺馬上從喉嚨飛到腦門

我只吃了一小角  其他打包回家當我的晚餐

好撐啊我.....


茄香臘腸斜管麵$330  結果這兩個餐 茄的 焗的 看起來都一樣


起士蛋糕  還沒挖到一口 就被甜點高人嗑完了


說是布朗尼 可是吃起來不是很布...不推薦


這天下雨又超冷…..  誰選在這種怪天吃飯啊!!

結果 一看到妳們  開心的嘴角都裂到太陽穴


外面陰雨綿綿  和你們在一起  卻好溫暖

你一句我一句 比不過時間快速的消失

每回的聚會像講了一世紀的話   結束時卻依然100%意猶未盡

還有很多話沒講完耶...

寶貝們  真的太愛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