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號是我家小圓滾滾第一次當花童的日子

雖然說當天主角明明就不是自己小孩  王子公主才是整晚的重頭戲

但手裡的相機 眼裡的焦點 實在是完全沒有在care新娘有多美 他們多幸福美滿

真的超沒禮貌  但沒辦法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  

我只有注意我家小帥哥  相機咖擦咖擦都是他….

 

前兩天還帶他去把頭髮修修  依舊不變的斜劉海 這次多了鬢角  真的很帥氣

 

看來瀏海這樣用也不錯 +上假睫毛  我這張真美

不要說我有個快4歲的小孩  噓!!!!

 

父子兩一個樣  不過爸爸的額頭光了點....噗

 

亮晶晶的眼神  是各充滿活力的小孩

結果4點就被叫到會場去  也沒幹嘛   一直等到了七點多才可以吃飯...

 

沒幹嘛就是只好照相  先跟乾爸來一張  但表情也太邪惡了吧

乾爹人超好  大方又有禮貌  可惜 他嫁人了


 

最近好笑的話  

我: 葉沛辰快來洗澡.... (叫了要5次有..總算跑來後..)
他說: 媽咪 你要有耐心啊......
 
我: 下"午"你跟我ㄧ起去看牙齒
小鬼 : 那現在是下4嗎??
我:.............. (笑到要滾八圈了 下午的午 不等於5 ok!)

 

 

哈哈哈 我臉好小  笑的自己都心虛        

 

 
好險有先去買麥當勞給小的吃  因為菜單上的菜都不適合小孩吃 
果然 上菜後真的如此   好加在 好加在~


 
 現在真的很會耍寶  完全得到我鬼假鬼怪的真傳 

新郎艾瑞克叔叔露面了

 

總算跟今晚另外一個小花童見面  兩位小可愛等下要一起走紅毯 灑花瓣

小孩子情緒狠難捉摸  原本還怕說我家這隻會不會有排斥對方....

 

但原來擔心是多餘   不到3分鐘  兩位徹徹底底的滾在一起 在地上一起滾了無數次

 

動作很快..................

 

根本就是國際標準舞的姿勢 扭的咧~~~~~~

 

兩位小花童當晚很順利的一起走完紅毯  狠乖的把花亂亂灑一通

 

看來看去 兒子還是比較像我

 

這張怎麼看也覺得很像是自己做鬼臉的樣子

 

當晚還有ㄧ段小插曲 

我家這隻圓滾滾被一直把我們的這位朋友當成是 yoyo嘻遊記裡的漢典葛格...

到底哪裏像啊..............一直覺得他是電視裡的那個人

整晚像個小影迷一樣一直要找陳漢典葛格   明明人家是姓蕭.............

 

結果整晚下來  新郎新娘的照片 就只有這兩張 噗.............

 

聲勢浩大的天母鞤  好有氣勢!!! 讚!!

 

明明不是我結婚 但回家後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