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也太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還真的沒有什麼事  再加上FB的挖寶遊戲實在太處V

讓我掉入無盡的漩渦 不停的轉啊轉啊轉.........  

好久不見  我家這隻活潑的小猴子ㄧ樣聲音爽朗  精神百倍  跑跳不停  

這回去店裡鞤阿公慶祝生日  蠟燭吹的特別快 蛋糕也吃的有夠多

ㄧ如往常  不知不覺得又變成了他的生日…………..

準備要吃蛋糕了 開心的狠~



快了嗎? 可以吃了嗎?  我好想吹蠟燭歐….(期待中...)

ㄧ唱完生日快樂歌 小皮蛋差點就以秒殺的速度 嘴巴嘟超快 想把蠟燭吹熄

好在媽媽有練過 眼睛瞄到 二手不說 快手封小口......

阿公一起吹蠟燭才對啊~

3歲3各月 這張看起來變長好大的感覺 招牌笑容依舊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ㄧ口接一口 是我愛吃的草莓口味

好雙的雙眼皮 


看起來好像別人餵他 其實是他自己的手  好一各借位啊~

最喜歡吃草莓了~ 

但.........大口吃下的後果...................


媽呀~~酸~~~~~~



之前上的畫畫已經停了 因為老師想要休息調養身體

後來報了一期的黏土課 雖然小皮蛋對於黏土不是很有興趣

每次都東摸西摸 亂捏一堆 調皮搗蛋 不過還是做出了很可愛的作品

脆皮總匯pizza  



ㄧ看到這個時 實在太好笑了  

主題是臉 但小孩腦袋瓜再想什麼 也太有創意了

明明知道他是做鼻子 但為什麼要放兩條?

ㄧ看就覺得他流鼻血 流一邊就算了 還流兩邊....

容許我介紹他就叫 ''流鼻血的阿呆''......



可愛七彩甜甜圈 

老師還帶了真的甜甜圈來給小朋友吃

不過東西吃完 我家皮蛋也不想買單 這各甜甜圈東跑西跑才生出來



美妙的天空

這種大片又可以隨意按壓完全就符合小皮蛋的手法

顏色的搭配根對比 我好喜歡~

 



海底世界

當我看到這3隻時 覺得既可愛又好笑

圓型有嘴巴那隻有夠可愛 是在老師幫忙之下完成的

長條那隻是什麼東西............... 好像鱷魚

前面大隻的就讓我想到熱帶魚 雖然也看不出是在捏什麼東西

就是覺得小孩做出來的東西 真的狠有趣又好笑


下午小皮蛋走過來要我看 我以為他又寫了什麼英文字

結果竟然畫出這麼可愛的兩個小人耶 怎麼這麼厲害啊... 

看到時嚇了我ㄧ跳 貞的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