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中開始進行  研究香港迪士尼的價錢 

每次出國最討厭就是詢問跟比價  偏偏這種功課一定是由老婆來做...

老公只負責知道 什麼時候去 住哪 多少錢 

畢竟男人頭腦太簡單  要他做這種蜘蛛螞蟻會計較的事   怕大腦承受不了會爆裂.. 

 

男人總愛說女人愛計較 但要是我們不愛計較  就不會幫忙省更多錢

 

不去做功課肯定會被坑  有做功課還是有差

明明同樣的行程飯店  旅行社報價就可以差了3000…

 

比來比去先打電話跟華航訂位 飯店訂位 結果

竟然到4月中華航才打來說 我們訂的飯店19.20 19號沒房間 

後來又改成20.21號星期四星期五 

華航又說香港三天兩夜的行程不適用有21.22 要另外加價 .. 真的是很積歪.... 

 

直到我真的到了香港  才知道原來星期五是香港的國定假日  星期四是假日前夕

難怪要加價  這點旅行社應該要清楚吧  

當初問說為什麼要加價 連旅行社自己也不清楚 搞什麼鬼...

 

不過這種事當初就該說清楚  而且這麼晚才通知 都已經4月中

5月中要出去玩  現在給我什麼爛答案  如果要改行程也太晚了吧

所以當下我就電回去  直接要求跟他們主管講 

之後華航主管也有表示他們得確有疏失  隔天要我聯絡旅行社的人

把我的案子當成特殊案例處理 說已經有先跟旅行社的說過  要他們給我優惠的價位 總之 來來去去 原本34的價錢 變成30500成交 

 

總算 香港行程塵埃落定  我也完成一件大事

 

去的時間我們並沒有選擇早去晚回  我們選擇的是中午12:30的航班 

出去玩要有體力   如果是只有我跟老公 早去晚回的班機得確比較划算 

但帶著小皮蛋就完全不適合  我還是會希望他睡到飽然後再出門

不用因為早班機要特別早起   還沒出門就先減少戰鬥力50%  爸媽累 小孩也累 ...

 

期待了好久 這令人期待的親子假期總算來了 

阿公阿罵這天帶我們去機場  在機場跟小鬼照相擁抱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出發拉




 



 

在出發前幾天 我們就不停的跟小皮蛋說 要去迪士尼玩了耶~ 要坐飛機歐~

在這之前我也稍微做了功課以備不時之需 

看一些媽媽說要準備新的玩具舊的玩具 怕小孩在飛機上吵鬧

但後來我們什麼也沒帶 因為光是I phone 就完完全全的搞定這小子

飛機起飛時  我看老公ㄧ直試圖想要分散小皮蛋的注意力 

很怕飛機起飛小皮蛋會害怕 所以不停再旁邊跟他說飛機等下會飛很高歐 狠好玩~

看在我這旁邊袖手旁觀的媽媽眼裏  葉先生真是各好爸爸~哈哈

不過我的寶貝很勇敢   飛機起飛時反而還開心的大叫…..整個high



 

當然 小皮蛋很乖也沒有吵鬧  乖乖的扣上安全帶 也乖乖的看卡通

完全沒有要下來走道閒晃的意思..........

 

我也準備了很多糖果 以備在飛機上耳壓問題造成的不舒服

有幾次他突然講話變大聲......一副就是覺得耳朵好像怪怪的

老公就說 他耳鳴了.........哈哈哈  我還想說他幹嘛那麼大聲

後來塞了好幾顆糖餵他  又沒事了



 

每次出國我都超期待飛機餐

老公每次都說飛機餐難吃死了 對我來說吃飛機餐是超享受的事

但這次的飛機餐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反而 兒童餐比大人吃的還要豐富

 



第一晚我們住在朋友  一下機場就開始傾盆大雨 打雷 閃電

雨大到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好險 從頭到尾 我們都不需要走到外面 直接在機場上巴士 jeff 家的樓下下車

想說也太衰了吧  該不會這幾天都要這種天氣

好加在 第2天開始大太陽 我們全身朝向7分熟前進 老公則是進入八分熟


小孩最會的就是處處當自己家

明明就人家家裡的零食 還吃的那麼高興....


 

又在假睡了……..


 

即使到了香港也在NBA...真的很想把那個人的頭key成我的臉



 

JEFF家整理好後我們就整裝出發來到東薈城的outlet mall

從欣澳站坐到東涌出站就是東薈城

 



 

東薈城的商店其實不多 但很多都打5折有

addias nike cros body shop…也有幾家童裝店

但我看來看去也沒買到什麼  只買了幾件小皮蛋的衣服

 


第一天晚餐就在東薈城樓上的美食街吃  看很多人都說學記粥麵好吃 

二話不說當然是跟著別人推薦的吃吃看

點了鮮蝦雲吞麵  香港的麵條不一樣 咬起來更Q 比較不容易爛 好好吃~


還點了粥給小鬼吃  香港的粥煮的非常透  很入味 

看似平凡 其實底下超多料  一喇起來整個湯匙都滿出來了 哈哈哈


另外點了上海湯包 就算是在美食街裡的餐廳

也沒有騙人 真的是湯包  不是只有兩滴而已....


老公點的牛雜麵….那個雜 我不是很愛


Jeff買來的甜點 叫什麼楊枝 羊隻...太難記了

是芒果 + 柚子的布丁  可以清涼退火~


還順便買了果凍給小皮蛋吃  結果...顏色太漂亮  看起來太像積木

小皮蛋還把果凍拿來當積木堆..........


吃完晚餐 回到家也九點多了 趕快幫小鬼洗澡哄他睡覺

順便看了葉問2   不得不說洪金寶你好俐落歐.......

明天就是香港迪士尼準備全力以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