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了美育奧福試上音樂律動課   原本以為我家這隻會很開心很喜歡   結果答案是 : X 

還記得上次一進去教室第一句話就說 : 那個電燈壞掉了!! 害我整個尷尬...... 哈哈

老師講故事  玩樂器  起來唱唱跳跳   其實對小朋友來說應該還挺有趣

但這小鬼沒多久就說要去麥當勞了 ...........  又說要回家了..............看來唱唱跳跳完全吸引不了他  

但平常在家又唱又跳超起勁  只差沒地板動作   但搞不懂怎麼真的讓他去玩反而他不喜歡...

問他還要不要去 他直接就說不要   不好玩  

對於小孩的教育我採開放的態度 不勉強    如果他不喜歡  表示時間還未到 

不過   說去上課對於只是兩歲的小孩也太沉重了....   

其實我真正的用意不是在於早點給他腦力開發  或是  讓他去學東西

我真正想要的目的是想讓他去    

想讓他去接觸小朋友 可以開始接觸團體的生活  去看他怎樣去跟別的小孩互動  去玩玩有趣的東西

今天又帶他去試上了一個幼兒塗鴉髁   剛好就在我們家附近   

平常在家裡就很愛拿筆亂畫  想說很近就帶他去玩玩也好    

這次去就明顯的感覺迪迪有融入   看來上次那個老師真的跟他沒緣      

還沒開始上課  自己坐在外面玩積木   地方不大 是公寓裡的住家改裝   不過  裡面還算乾淨

一班小朋友不會超過6個   小班制感覺比較好   

價錢上一堂一個鐘頭左右  $430(含畫畫教材)   一期八堂

開始上課了    一群小朋友坐著感覺好有趣   再看看自己家的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

一開始還是有點害羞    不過大致上還沒有排斥的現象

沒想到第一次試上 就讓他遇到他愛的吹泡泡    跑到老師面前一直盯著泡泡看

小朋友輪流吹泡泡的時間    泡泡讓小孩瘋狂啊.....

明明就還沒輪到你 你就一直站在旁邊等  還一直盯著老師看  老師應該壓力狠大吧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啊............. 好想玩歐

下半堂就進入畫畫的時間   讓小朋友自己拿著畫筆沾顏料畫畫

連我看了都覺得也太有趣了吧   果然這次去感覺讓他玩到東西  跟在美育奧福不一樣    

下禮拜再帶他去第二次  如果真的喜歡就來報名啦~~  


明明就不是叫你的名字你還跟著舉手 也太好笑了吧


 

是張大眼睛  怎麼變成張大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