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園現在有港式飲茶吃到飽   當初跟著團購買了4張 一張350

現場的話是一個人360+1成服務費   小孩要收清潔費  

我們是八八節的時候去吃   沒想到颱風剛走也是很多人都溜出來吃飯




當天分兩個時段用餐   我們是五點半那批    才5點半就都是人  大家都很拼命耶...

現場有沙拉吧  不過東西蠻少的   沒有打動到我

旁邊還有ㄧ些熱食  跟小菜 涼拌乾絲 雞爪之類的

甜點沒吃到  看起來好像不怎樣 不過形狀倒是很討喜

我們一去就先點了牌子上的八樣菜   聽起來很多 其實很少  盤子不大都只有一點點而已

所以人多的話建議多點幾次才會吃飽拉    

泰式海上鮮  吃起來普通 

橙花上排 還不錯

另外會有推車推到桌邊來服務  像是燒賣 蘿蔔糕 腸粉...之類的

但我們去的那天很誇張  車子才一出來 全部的人像蝗蟲一樣殺過去把車子團圍包圍  

然後每個人手拿好幾籠   人散開食物也沒了  後面桌的根本吃不到......... 大家都好緊張歐..............

後來才出現廣播說我們會把推車推到桌邊服務   要大家不用出來拿.......



鳳爪

我覺得廣東炒麵最好吃~~ 

有ㄧ道翡翠魚片羹我覺得不好吃  是菠菜跟吻仔魚煮的  腥味很重

焗烤白菜也好吃


廣州炒飯很普通  沒有什麼味道


蛋塔也還不錯


蒸排骨


港式飲茶竟然沒有我最愛的煎蘿蔔糕.....

蒸的這種    醬汁太少  味道普通  不過很適合小朋友吃


燒賣類的還不錯  有幾種不同的燒賣  只是我感覺吃起來味道好像大同小異


以港式吃到飽來說價位算便宜     但東西的話味道就一般    

喜歡港式飲茶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來去看看 ---->僑園網站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