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家飽比又帶著我這內人ㄧ起出去走跳 

繼上次參加老闆姊姊的大婚禮  這回同事的婚禮    我也可以有份插各一腳  

而且明明不是我同事 我也跟人家拍了這麼多照片 

這是第一次參加在教會舉辦的婚禮    跟一般在飯店裡所舉行的儀式大大不同

在飯店裡的婚禮裝潢氣派   食物高檔   環境優    雖然無法跟在教會裡的相比

但在教會裡舉辦婚禮  卻多了更多溫馨及祝福   感覺輕鬆自然    挺不賴~



小小的場地  簡單乾淨的佈置   會來參加的相信都是有"心"人


我頭髮也太天女散花了吧..........


我家的2歲 跟這各小葛格比   原來不管年紀大小 他們都是一樣    靜不下來 ................

應該發明一種魔鬼氈的褲子   可以把小孩隨時黏在椅子上


我家葉飽比的同事   雖然才見面3次  3各姑娘兒 看起來像壞人原來是好人  ( 開玩笑啦..)

我以為教會的女生都是素素的 乖乖的  但原來有辣妹........

伴娘要進場了   但 葉先生一直說耶穌在後面  害我一直分心  整各放錯重點...

另外一位伴娘   造型屬於簡單大方

將將將將~~~~ 漂亮的新娘豋場    每各女人最美的一天就是今天   

過了今天  保養品趕快多準備幾罐好了 .........


長長的婚紗裙襬是一定要的啦~~~最好可以拖個八百公尺...順便捕漁

唱歌時間到了~~   教會的歌都很輕鬆愉快耶   原來不難聽  挺好入耳的

拍手投入的Ann 

不同的宗教有不同的信仰及表達的意念  但最終的目的都是希望人內心充滿愛  這是不變的定律

這天開始就是兩個人要一起牽手到老 相依為命  

這也太難了吧  看到缺點就很想生氣阿   不過  好吧

為了彼此好  大家都忍忍吧 

很想說  雖然改變你不是我的使命 即使有衝突我還是不願意輕易放棄繼續改變你

不過   為了彼此好  大家再繼續忍忍吧

要準備掀起蓋頭了 

接下來是錯誤的示範 ...  這位新郎這種大日子你還親額頭  太瞎了...天理不容啊....

這才對嘛~~~~~狠乖  

最感動的時刻來了   感謝父母大恩大德   也是讓我又不停鼻酸的時後 

為什麼這種場景總是讓人鼻涕眼淚共共牢.... 

儀式完後  有茶會耶~~ 超多好料的  讓我眼睛都大了起來

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這把切蛋糕的刀   非常好!!!!!!

比起飯店裡的五百層大蛋糕   這各小小的三層蛋糕顯得小巧又可愛  我喜歡

最後來各大合照~~~~   但我這件衣服穿起來怎麼這麼肥 壯的可以扛兩隻牛了吧


這是很有趣的又新鮮的婚禮   希望新郎新娘可以幸福白頭偕老~~  快快樂樂的一起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