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這哪裡  我們要幹嘛????????   (開始緊張中...5.4.3.2.1 情緒醞釀中)

(媽咪在旁邊待機中 竊笑 呵呵呵呵ing  )


為什麼要包這各白白的在脖子上  人家不喜歡啦  我是自由主義者耶  


阿姨我跟你很熟嗎??   你離我遠一點  還在我脖子上綁蝴蝶結  太娘了啦 

老木  阿罵 ...我們不能冷靜下來有各良性的溝通嗎?? 




剪刀是要謀殺我嗎....  我的耳朵 耳朵 還在嗎?????? 媽咪你還不救我   拍拍拍拍...


咦.... 餅乾還挺好吃的  (剎那間忘了可怕的折磨....有你的...)


(又突然想起來了.................................. ) 阿娘位  你怎麼還沒剪完阿

................................................................................................................................................

帶寶寶去剪頭髮可真是像出征打仗...........

阿罵跟老娘我兩個哄你 都哄不來   大哭啊 

狗狗  小鳥 魚 機器人 餅乾都派上用場了    果然 .............沒用

我的媽啊......  真的是膽小的寶寶

那你乾脆一直留長變成披頭四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