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滿頭大汗....還蹲著喝水咧...水要是換成啤酒  你就是流氓小鬼頭   連你阿爸都要怕你三分



每次開門都會發現奇景.............你這孩子很會睡耶


什麼叫做呼呼大睡....


到底怎麼翻的..........


阿罵買的新玩具 


阿罵買的新衣服  超可愛的  但是90公分的 現在穿還太大了....


我家迪迪的麵包超人都是阿罵去日本補貨時買的  超可愛的  跟我這老媽買的史戴歐又不一樣

阿罵走的是親民路線   我這老媽走的是潮流路線 

滿一歲囉   現在整各超好動的   而且開始在學走路了  常常自己都放手站好久  然後再衝各一兩步

會叫爸爸媽媽   雖然拔拔不在家  但是卻還蠻常聽到拔拔這兩各字的....(why...)

甚至我說媽媽  他講出來是拔拔 ...  葉沛辰你會不會太誇張  是我照顧你比較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