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好   不過還是有一抹小暑光

我親愛的迪迪說要帶我出去蛇蛇耶   有車子還真是方便    

要去三芝耶~  我一輩子都沒有去過....

自拍是一定要的

那條路上都是喝咖啡的小店  我家阿迪帶我到這家 VILLA SUGAR

裡面的裝潢還挺有氣氛的   另外一邊有沙發可以坐  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

在外面坐的話可以看到海景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  陰陰的 要是天氣好的時候 在這邊看海也挺不賴

民以食為天  要點菜了  吃吃吃吃吃!!!

價位算中高   我們是選了外加130的套餐

我的冰摩卡

迪迪的冰拿鐵

東西有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湯頭濃郁 好喝

青醬義大利麵 

我的焗肉醬千層麵 

.........................................................................................................................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迪迪 請我吃這頓大餐 還帶我出遊阿~

他一定是看我最近心情不好 所以要帶我出去蛇蛇耶

阿濟我能了解你的貼心~~  我跟小阿迪都會加油阿

希望很快的雨過天晴~~~~

下一次換我開你的車 帶你去蛇蛇耶~  哈哈哈

 

三芝   http://www.villasug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