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被蚊子叮了個包....跟拔拔有像耶

笑的五顆小牙都露出來了  笑起來瞇瞇眼   超可愛的

我的胎教做的不好 但是卻生了個開心愛笑的寶寶  真是老天有保佑


真的是長大了  現在做娃娃車都自己坐起來 整各身體靠到前面


翻箱倒櫃中...  還不會看書  只會拿起來猛啃...吃吃吃  什麼都放到嘴巴吃

現在真的是超皮的   整各就是頭牛啊  我看等他會爬會走 我可慘了

而且現在每次一睡醒就呈現要爬的ㄇ字行姿勢  是要準備去哪??

我想等他真的會爬了  大概一睡醒他就不見了   難怪我看有些媽媽說半夜起來找小孩...

...........................................................................................................................

*  已經很會講話了  阿啊 八八 呀呀... 加尖叫   聲音大的很想叫警察來...

*  平常喝180  晚上最後一次 喝 240 

* 如果有吃稀飯半碗  奶量就喝大概100~120

* 厭奶症狀沒有了 

*  吃過地瓜稀飯  高麗菜稀飯  豆腐泥稀飯   菠菜稀飯

* 已經很會用吸管喝東西

* 最討厭吸鼻器   一接近鼻子就整各大哭

* 最愛掏耳朵  棉花棒一靠近耳朵 就自動靜止不動的享受 ...

* 愛洗澡  洗澡時開始會用手拍打水玩水  常把我濺的一身濕

* 喜歡盯著黏黏看  一看到牠就會發出聲音說話

*常常在擺動他的兩隻小腳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