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一早就帶我出門  先去了醫生叔叔那邊拿藥 

然後再去高島屋跟乾媽碰面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耶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又獻給乾媽了

電梯怎麼走這麼慢阿....我等不及要出去玩了


媽咪  ... 我都還沒擺好我的"庫誰" 你就亂拍... 害我差點就擺出蓮花指了 



媽咪~~~ 我可以把我這台車賣掉 開旁邊這台嗎?

就算是在百貨公司 我也可以自己卡一個位  乾媽你在後面裝路人幹嘛??

甘不甘願全都寫在我臉上了..

哇~好多魚歐 每條看起來都好好吃耶~~~ 我想吃...

蔡康永的肩膀站隻鳥算什麼 ... 我的可是熊歐 日本進口的

一路上說了好多話歐  媽咪你也太慢拿水水給我喝了  渇死我了

我今天回家可沒有那麼遜又累到睡著歐... 我還可以再出去玩...

................................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