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開腸剖肚的大日子了

早上六點半就要到醫院準備

我想我六點就要先起來洗澡 洗頭 去角質吧

免得接下來的一各星期都不能洗澡了   想到就全身發癢....

而且下次洗澡的時候我的大肚子就扁了耶  應該還是有些肚子不過至少小很多啦 

真是令人開心 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的行動力了

剖腹後還要平躺6至8小時的樣子耶...我的背要僵直了吧

我媽說他當初耳朵開刀全身麻醉    平躺在那是最辛苦的時候  

不要看好像很舒服   其實背好痛 又不能動

而且嘴巴會很乾所以要人家拿棉花棒沾水讓嘴巴保持濕潤

這種工作如果沒有家人在旁邊照料   還真是可憐

我想第一天跟第二天是最辛苦的吧~ 

尤其是第一次要下床的時候 怕暈倒 所以如果有人在旁是最好的

我看我還是自求多福  希望我身體勇健  可以恢復很快不需要人家照顧

昨天晚上一想到寶寶出生的那刻  在床上就開始一直飆淚

懷孕到現在真是百感交集   一想到要當媽媽了   眼淚就開始用噴的

到底是感動還是緊張也說不出來...

但是想到小寶寶的臉我想一定是很可愛的

再過一天~ 就可以和肚子寶寶見面了~

希望是各白白胖胖健康的小寶寶

媽咪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