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時 好不容易等到要照四低了  想說總算可以好好的看看寶寶的樣子

結果肚子裡的小搗蛋一點也不配合

竟然把小手擋在嘴巴那邊 不讓我們看他

而且在睡覺  動也不動    我心想這小傢伙還真是跟她媽咪一樣有著叛逆的因子啊

真的是很愛搞神秘耶...

醫生還用力的搖我的肚子 試圖要讓他醒來

結果他只動了一下下 把手又抬高了...

然後醫生照到他的小雞雞說 很大一支  還呈現60度勃起狀態...

叫我們不要小看我兒子 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媽咪並沒有要看你的小雞雞耶   媽咪是要看你的小臉蛋

你這小鬼一直露下面給我們看幹嘛....

預產期再六月一號  醫生說剖腹的話 5月15號之後就都可以了

哇~~ 很快耶~現在都已經四月出了  老娘心裡還真是等不及啊

不過我希望是在5月22號之後剖 所以我可以生各小雙子 

但是又怕太接近預產期會不會突然就自己痛起來要生了....

醫生說如果真那樣就快點到醫院剖腹就可以了 讓我安心不少

我現在只希望可以快點生出寶寶  抱我可愛健康的寶寶

然後快點減肥減肥減肥   然後有足夠的奶水餵寶寶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阿~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