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比較好點換成鼻塞塞滿腦     

總覺得頭都要大起來了可是人也沒飛起來

老公不在    感冒還要一個人照顧自己   慘

下回不要在這麼會挑時機被叫去大陸了  

鼻子都被我擤的紅似火   在台中就可以看到我這各紅燈  ...

感冒快點好吧   在不好我要哭了我...

懷孕大記事:

* 明明肚子還沒有很大 可是現在只要稍微蹲下來就腰酸了  真的是靠腰腰酸啊..

* 最怕碰到的事就是生病   等病自然好簡直是跌進萬丈深淵的痛苦    孕媽咪小心不要感冒

* 便秘喝梅乾汁 超級有效!!   在生機飲食店就有賣   一瓶250

* 原本就愛哭 變的更愛哭   尤其聽到關於親子的事情  鼻酸啊我 

* 一不順我的意就脾氣暴躁     (懷孕之前好像也是...)

* 洗澡變成痛苦的事    真是老天不老天... 每天都要洗頭   他媽的累死我了 

* 原本的公主進階到皇太后的位置  生完後本人也不會下台 

* 每天半夜有幾百各小人一直敲打我膀胱  叫我起來尿尿    小人們勤勞的狠 = =+

* 肚皮發癢就是太乾了  不能抓!!

* 出門前穿衣服 恨不得把衣服燒了  有這肚子怎麼穿都不對   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