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的媽媽教室贈品   我覺得東西還好而已

有媽媽袋 (領過就不能領)  幼兒西低  米露水 (做月子可以喝) 還有乳液試用品還有抽取式衛生紙

給衛生紙幹嘛啊.....

油飯跟蛋糕是我從現場沒吃帶回來的

今天又去参加了媽媽教室 這次是去雀巢的     恩...主辦的是還不錯啦

中場休息還有油飯和蛋糕 媽媽奶粉可以吃耶~

還有現場準備了20樣獎品有吧  贏到東西的機會很多

用抽彩券問答的方式拿獎品  我覺得這樣比較公平    不用在那邊舉手比快

不過獎品有那麼多....竟然我都沒有被抽到

寶寶你也太不給媽媽帶些好運了吧

今天聽的主題其中一個是在講預防寶寶過敏的

醫生說在懷孕期間就算你避免或少吃某些過敏原的食物

也不代表就會避免小朋友引發過敏

主要的環境也很重要  像是台灣的第一名過敏源的就是塵蠻

小朋友常常眼睛癢  鼻子癢 都是屬於過敏的一種

總之 家裡保持通風乾淨就能減少過敏機會

當然如果爸媽都有過敏小孩子過敏的機會也會比較大

我跟老公都有屬於有輕微的過敏體質   雖然不是很嚴重

不過我還是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 



麗嬰房贈品   袋子很可愛  有兩各奶瓶一個奶嘴   一包尿布  麥片一盒(有兩包) 雞精   貼紙

還有寶寶的沐浴試用品   一包花茶

今天上完課後我還跑去麗嬰房換贈品

加入麗嬰房的寵兒俱樂部 然後再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到一大袋贈品

果然像網路說的     那些小姐會以如果加入會員當天買東西還可以打八折  不限金額  希望你買東西

她們可能不想白白送你贈品而已  

我說可是我現在還沒有想要買什麼 寶寶的性別都還沒確定

然後小姐就問我不然要不要等你肚子在大一點再來換 順便準備東西還有八折    只有當天八折而已

我幹嘛不能只換贈品啊 真的很奇怪耶

後來我避免尷尬就買了個母奶保鮮袋 想說之後一定會用到的   250打八折   變200

然後就拿到贈品啦....贈品贈品滿天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