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媽媽講電話 聊了好久

她這個阿罵每次打來都是說差不多的東西

有沒有吃飯吃水果多喝牛奶  要保持心情好胎教很重要  這就是媽媽撈叨的愛 

我以後ㄧ定也是這樣       即使小孩大了還是忍不住擔心他過的好不好

她說寶寶很乖 都沒有鬧我  沒有讓我不舒服害喜 

叫我要多念經 這樣寶寶生出來才好帶不會吵鬧

然後又說到坐月子的事   她說她很會幫嬰兒洗澡

以前我阿罵敎她的那招 她都有學起來

讓我感覺她比我還想要發揮母愛咧  很可愛 

還說小孩的用品到時她去日本幫我買 叫我不要亂買

看來以後寶寶會有很多衣服可以穿

但是我也想要幫寶寶買耶    我媽幹嘛想要剝奪我當媽媽血拼的權利 

我現在三各月 不過我還算冷靜 沒有開始亂買寶寶的東西

等到七八各月再來準備就可以了吧

而且我發現我的肚子已經有點大起來了

感覺真是奇妙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也可以當一個可愛的孕婦

寶寶手下留情   不要讓我變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