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因為又有了所以一直沒有發文蛤!

寫一篇文章到底有多難   莫名其妙我部落格就因為放暑假整個打亂了時間

完全沒有精神去開電腦寫東西

雖然很久沒發文!但內心卻莫名其妙一直惦記着   覺得有件事情沒有完成啊

寫文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沒發文就是怪怪的

每天到了小鬼都睡了之後  要打開電腦來真的是沒有很想...

那是一種矛盾的心情  就像看電影看到一半很想尿尿一樣  想去又怕密使掉重要片段

內心很想來寫東西  但又很想玩遊戲看fb聊賴買東西(就是做這些沒意義的事

只能說沒事真的不要亂養小鬼.....   

尤其暑假咪亞睡覺時間因為哥哥整個延後   每次等到她睡都要11點了....

懷念悠哉生活   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一次  鬼打牆的生活好無趣

莫名其妙只好每天晚上買醉........XDDDDD

不過前兩個星期真的佷詭異   平常一天大概六七百個人瀏覽

莫名奇妙有兩天竟然爆到兩千多人   七月才開門就這麼捧場....  

以前寫文章還可以很輕鬆的隨時記錄自己心情

現在變成重點記錄....越來越像在寫歷史課本一樣   寫出來的是八百年前的事

讓我想到好好玩的野柳泊逸到現在還沒介紹....童遊森林館還沒介紹....幼佑城堡還沒介紹

還有很多機巴雜事都不能在這裡分享了.....因為隔了很久就莫名其妙忘光光 

 

我忙什麼 

現在讓我唯一覺得生活有樂趣的事  應該就是每個星期三的zumba課

有氧老師換了一個好嗨的老師  從原本的幼幼班直接跳到朗腮級的zumba有氧

第一次上完這老師的課  根本極限有氧  超爽

跳20分鐘就爆汗   晚上炒菜時手都沒力  

這老師除了表情動作超有笑果外   曲風也多元化   音樂選的也好聽

以前完全不運動的我    現在每個星期都好期待可以運動噴汗  

媽媽我好需要釋放壓力呀~~~ 

每次上課都要準備好咪亞的給西   餅乾麵包之類這樣她才不會來煩我  

有次咪亞生病原本想說不要去跳   怕去了她不舒服會歡我也沒辦法跳

後來還是跑去跳了20分鐘   根本不像我會做的事

我的夢想就是躺着瘦啊!!!  如今....竟然莫名其妙動起來了

運動會讓人上癮是真的!

 

我忙什麼  

暑假兩個月   我有點不知道我都在幹嘛  

沒有寫文章  這兩個月也很少帶咪亞去親子館.....

葛格送去上了otto2的夏令營一星期   運動中心的課去了一各月

剩下的三星期就是打混跟阿罵家來回住 

這兩個月我也很少煮飯  表面看似葛格依然有很正常的上下課

但真實生活卻默默的被暑假給打亂了常規....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啊??

現在終於開學了   我有種又回到正軌的感覺(呼)

可以開始買菜煮晚餐   早上帶咪亞去親子館   晚上開電腦寫東西

但一切就是有種莫明奇妙的感覺.......到底為什麼會步調亂成一團

 

我忙什麼 

現在賴裡莫名其妙竟然有15個群組   大部份都是共學團體  不然就是媽媽喇滴賽團體

一早起來有過600多個訊息   如果晚上都沒看得話隔天肯定爆賴   追訊息比追劇還難啊XDDDD

這些霹靂趴啦的媽咪們真的很強大!!

因為這些群組   讓我發現很多好玩有趣的活動   還可以跟很多媽咪互相交流孩子的事情   

葛格那時後根本沒有流行共學  親子館  親子餐廳

現在有這些親子交流的社團   讓人舒壓了不少

以前的全職媽媽只能跟呆子一樣在家帶孩子   

現在大家拼命的往外衝   莫名其妙活動常常秒殺   

超多小店長 DIY體驗  有的沒的小孩活動一大堆

想要帶葛格參加卻覺得開始不適合   對他來說這些活動已經顯得幼稚  

一定要小店長  不能有老店長嗎?? 哥哥姐姐們壓力很大耶  XDDDDDD

 

我忙什麼 

我4月訂了喜來登12廚   假日客滿要等到6月才有位置  

等了兩個月到了6月   通告媲美生菜依林的小甜甜又說那天不行  

我又延後   一延又是莫名其妙兩個月後才有位置  

等了四個月終於吃到喜來登12廚  

結論是   靠...還真不怎樣................

我們六個大人想的都一樣    一點都不好吃啊啊啊啊啊

這樣訂位也要莫名其妙等兩個月!! 

東西少 味道也普通   除了甜點區比較能看  其它真的不好看....

 

我兩個月的重點應該講完了吧.....雖然好像落掉了很多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

小甜甜每次都瞧不起我說奇怪 你那部落格也沒東西怎麼還有人來看啊...

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一切就是莫名奇妙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