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在講前天的事..但分了好幾天寫) 

就算犧牲了中午補眠時間  硬著頭皮也要寫

今天一早就緊繃    真的很想把自己灌醉啊啊啊~~

Mia這幾天感冒鼻塞    晚上都沒睡好    媽媽也沒睡好(媽媽睡好還是人嗎....)

一天要打八百個哈欠    需要有人在旁邊不停巴我的頭才行   

這小妞偶爾會有半夜不睡覺需要趕趴的情形出現

話說今天凌晨五點Mia醒了    這種時間點是夜店玩完準備去吃清粥小菜還是涼麵吧...(回憶什麼啊)

讓她喝完了捏捏   想說應該會繼續睡

結果這小孩精神來了  開始爬翻滾   只差沒有倒着走 

我就從天黑看到天亮      你們有試過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嗎~~~(演屁 XDDDD)

390-120411100548  

六點多好不容易她睡覺了    我想好!!好人做到底啦!!(在跟誰較勁)

乾脆也起來蒸饅頭給葛格當早餐      還煎了顆蛋 

一大早空氣中就瀰漫着愛心的香味    電視不是都會演睡眠中被早餐香味香醒嗎?

啊人咧!阿仁咧!(誰啊 XD)在哪啊!!!有人在乎嗎!! (靜 ......)

我要繼續回去補眠    至少蛋煎了  饅頭蒸了      等下老公起來就可以直接用好給葛格當早餐吃

林祖媽我仁至義盡了蛤!!(大聲什麼!這不是本來就是媽媽該做的事  XD)

就這樣....從五點忙到六點半    鳥都不知道續了幾攤    而我終於可以放心睡覺了!!!

靠腰!七點竟然Mia醒了!!!!  大概是鼻塞不舒服所以睡不好(暈)

我睡不到半小時又被叫醒    這時葛格也準備要上學

早知道我就應該假裝在廚房忙東忙西  上演媽媽真偉大的做早餐戲碼才對(只煎一顆蛋?)

我就跟老公說:我五點就醒了!!!(無表情)

之後他還問我:Mia這麼早醒歐?(耳朵很硬 

我:我說我五點就醒了啊~~(不耐煩)

老公:我知道啦~~~我知道你很辛苦好不好(那嘴臉真的是有夠X!!)

你們覺得五點就醒  從天黑看到天亮  還起來準備早餐給小孩吃  結果睡不到半小時又醒了的媽媽聽了會很開心嗎

 

之後我叫老公一起把咪亞帶出去  送葛格去上課    順便幫我去7買杯咖啡回來   

這男人有問題了.....從我家到對面7不過三分鐘    搞不好還不到三分鐘    他也可以懶得去.....

老公:我買樓下的咖啡給你  (其實是完全沒有想買的意思)

我:那家八點才開 

老公 :不然買早餐店的咖啡給你 (我真心的覺得早餐店的咖啡不好喝...)

我:那不要了  我等下出門自己去買  (自己買總可以吧!! 金腳歐!多走兩步會掉錢是不是

我滾回床上放空沒幾秒   問題男人又來了...

老公:你可以幫我開推車嗎?(他手抱Mia)

th  

就這樣又要我在從床上爬起來幫忙打開推車......對一個活屍來說走路已經夠慢還要叫她開推車

一手抱小孩 一手開推車有很難嗎??

 

我每天要做八百次這種事  也不需要人家幫忙我啊...

秒收車就是好收好開啊....  一壓就開了啊!壓開壓開壓開壓開(看我利落的!)

還敢說我不夠細心...你才血管太粗(亂罵一通 XD)

我真的覺得也許女生要常裝弱才行... 我根本就是女泰山啊我....

因為沒人可以幫忙    我常自己一個人就把事情都做好了  

即使我抱著小孩也是一樣      泡奶  開推車   買東西   洗澡

昨天晚上也是  我推咪亞下家樂福去買東西

上來之後 一手拿着一大包衛生紙 另一隻手拿著家庭號柳橙汁  包包裡還裝三瓶優酪乳   然後推著咪亞回家

一開門老公看到說:你怎麼有辦法這樣拿

我:.............................. (狠難嗎? 內心不知道已經狂踹了他幾百下)

讓我不得不來好好宣傳一下我這奇怪的老公

明明就是個常在打籃球的男子漢    卻手無縛雞之力

在想這句成語的時候  我卻想到手無扶雞之力   手無勃起之力    是有多低級下流啊我

他的左右手每次承受重量大概只能各拿一樣東西 (還要輕巧好拿的  像鑰使  飲料  煙之類)

尤其是傘!外套!包包!這三樣對他來說能不跟他們碰面最好不要

寧願熱死也不願意把外套脫下  

看天空黑黑的  但如果沒下雨  傘不拿(硬要賭)

總之拿太多東西他手應該會骨折斷三節之類 

不過飲料千萬不要叫他幫忙拿    只要叫他幫忙拿飲料通常會被他不自覺得喝光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中了某種詛咒

 

另外明明沒什麼事    也可以常聽到他在旁邊唉.. 吼...哀....

如果可以把他唉聲歎氣的煩躁感結合起來應該可以變成一首rap

偏偏!!! 這人後台很硬!!!!  就是他丈母娘很挺他.............

每次有什麼事   我總是被念的那個

算了!  只能怪我媽眼睛小  常看不清楚事實  ...

如果她看到我在這寫他女婿的壞話    可能沒多久電話就要響了....

發完這篇我是不是應該先出國避風頭一陣子  XD

好啦~ 不是好老公  還算是各好爸爸啦

他還蠻常陪小孩玩  也很關心孩子的一切

捅他幾刀再趕快給他秀秀    我這樣做應該還可以吧(什麼爛東西)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