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Mia根本是各心機小妞!!

晚上睡覺時看她已經趴在我胸前呈現小眼睛狀態   感覺差不多了是吧!

媽咪我正想著終於陣亡了  等下可以在客廳翹腳轉電視了(開心翻滾~)

把小妞放到小床上時  這妞兒眼睛打開了 

我心想看她那摸想睡  應該放下去就睡了吧...

沒料到這妞兒竟然眼睛開始釀起來   像是有企圖的開始滾來滾去

好吧.....我只好把她抱起來放到大床上

正想要開始訓話時  這小妞竟然開始機機哇哇的講話了 XD

小手小腳開始興奮的不停擺動  

.......... 燈都關了    黑媽媽的你到底在開心什麼啊~~ 夜店咖嗎妳  (不過實在有夠可愛啦)

拔比進來房間看到這情形也加入看這小妞耍寶的行列

這小妞看到拔比除了很專注的發出愛的電波外    還發出了狠溫柔的咕咕聲...

完全沒把我這正宮放在眼裡

你不是要睡覺嗎!!  你又知道情人節是你的節歐!!

會...會...會鴿子話鳥不起啊!!哼 (摔枕頭淚奔)

床母你到底有沒有再好好的顧小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